深圳家具展落幕 七月深圳家饰展再引关注

icon 2015-04-27 19:36:11
icon 0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3月,以“视界所至,设计所达”为主题的中国最顶级家居行业盛会----深圳国际家具展华丽落幕,整个展会让更多人感受到当 下整体家居国际设计的最高水平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3月,以“视界所至,设计所达”为主题的中国最顶级家居行业盛会----深圳国际家具展华丽落幕,整个展会让更多人感受到当 下整体家居国际设计的最高水平,同时也开启了以家居定制为代表的的最新潮流趋势。而近日,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延展,同样由深圳国际家具展的主办方---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倾力重塑的青岛国际家具展也于4月17日至20日成功举办,再次打造了一场由深圳家具、北方家具乃至全国家具品牌面向二、三、四线市场的 全新品牌盛宴,为家具行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深圳家具展落幕 七月深圳家饰展再引关注

  而随着多场家具展的结束,7月份即将举办的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也逐渐引发了行业人士的关注,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扩展出的产业链展会,家饰展是否也会像家具展一样再来一次的全新颠覆,值得人们期待。

深圳家具展落幕 七月深圳家饰展再引关注

  众所周知,”以设计为导向”是深圳家具展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并逐渐成为广东三大家具展中最具特色和看点以及国际性的行业展会。创新和设计 元素贯穿整个深圳家具展全程,让观众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创新家居的无穷魅力。而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在七月的家饰展中,关于家居饰品领域“设计和创新”的内 容也毫不逊色,据主办方透露,从欧洲风情到浪漫田园,从地中海式到传统的中式古典等等,十几个设计主题元素,足以让业内人士尽情的感受当下最为流行的家饰 设计潮流,在浓浓的文化氛围里,让每一位参展者都能体验到一份别样的精致唯美。

深圳家具展落幕 七月深圳家饰展再引关注

  另外,在三月深圳家具展中,国际范儿是展会最为鲜明的元素之一,包括EXD国际商业设计机构联展带来欧讯意大利设计团、HONED瑞典香港 设计团、台北当代设计群3大设计机构,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全球设计大奖D&AD黄铅笔深圳巡展活动等等。深圳家具展在为中国家具行业引入全球最 优秀设计资源和先进设计理念的同时,也充分展示出了自身具有的国际范儿实力。

  而据相关人员介绍,同样在七月即将举行的深圳家饰展上,众多国际最先进设计和观念也将出现在家居饰品领域,例如独特的欧式风情馆和 地中海式风情家居馆,可以让国内消费者更好的感受纯正的欧洲家饰风格,真实的感受一把浪漫主义浓厚的欧式风情。众多世界级设计大师也同样会聚集本届家饰盛 会,分享来自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解读未来家居饰品设计发展方向,让人们可以尽情的徜徉在设计、时尚、商业思维的长河之中。

深圳家具展落幕 七月深圳家饰展再引关注

  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还会有更多关于深圳家居饰品展的精彩内容会陆续呈现,那些对家饰展满怀期待的朋友,也不妨多多关注,相信本次的深圳家居饰品展一定会和家具展一样带给整个行业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详情请也可登陆深圳国际家饰展官网查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