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一步不等待 华为随行WiFi演绎精彩互联

icon 2015-04-28 17:50:28
icon 0

  时下,互联网已经辐射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衣食住行的便利之余,更将消费者捆绑在自己的战车之上,受此影响,网络已经成为人们 生活中继空气、水、食物之后的又一生活必需品。一旦网络“抛锚”,用户都将受到极大影响,而华为随行WiFi的出现,让你拒绝等待,拒绝“抛锚“,时时快 人一步。

快人一步不等待 华为随行WiFi演绎精彩互联快捷稳定 一触即发

快人一步不等待 华为随行WiFi演绎精彩互联

  华为随行WiFi采用了抗干扰能力更强的巴龙711芯片,硬件实力毋庸置疑。无论是在高信噪比还是中低信噪比的环境下,都可以凭借良好的抗干扰能力为 用户提供稳定快捷的网络环境。除此之外,因为在LTE待机和数据传输时的功耗低于同类芯片,可有效延长续航时长。如果在日常生活和办公中需要浏览或传输高 质量的4K视频,华为随行WiFi的4G急速网络也可以轻松应对。

  华为随行WiFi的外观设计同样极具特色,96.8*58*12.8mm的机身尺寸轻巧便携,握感舒适。设计之初,华为就将美观度与实用性完美结合, 精致启动键闪烁着金属光晕,从按下启动键到连接好网络,只需短短5秒,充分考虑了商旅办公中的便捷和高效需求,可谓商务人士不可多得的贴身伴侣。

快人一步不等待 华为随行WiFi演绎精彩互联

  量身定制 高效续航

  华为随行WiFi还为商务人士提供了贴心的定制功能,并可以同时将10个WiFi设备和1个USB设备接入网络,借此打造出用户专属的互联网世界。并 且,下载安装华为的Hilink APP应用软件,还可以实现随时查看和管理资费套餐、流量、电池、设备接入情况,并具备与在线设备零流量分享的实用功能。

  在日常的使用中,完全不用担心华为随行WiFi的续航时间问题。凭借华为自有的节电技术,可有效降低30%的功耗,以支持长达6小时工作时长和300小时待机时长,为使用者提供稳定持久的网络保障。

  作为一款专业的移动WiFi设备,相信华为随行WiFi凭借快捷稳定的网络分享能力和坚挺的续航时间,必将得到日常生活及商务场合中广泛的应用和更多用户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