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旺季 水漆发力抢占零售市场

icon 2015-04-29 10:27:22
icon 0

  目前,涂料行业的“销售旺季”正在迎来最高潮,相比于往年的市场情况,今年水性涂料在销售旺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在新环保法与油漆消费税“纷至沓 来”的行业背景下,水漆带来一个很好的销售业绩,水性涂料行业也正在经历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各大涂料企业都在环保以及健康方面提升自己的产品性能。

  随着水性涂料被广大消费者逐渐认知,油漆产品的传统优势地位已经逐渐居于下风,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时下的空气污染令消费者更加关注水漆产品。水漆 在零售端的出色表现令不少商家发力市场,这也符合目前装修涂料的普遍消费需求,而水性涂料无论是在生产工艺、还是在室内使用上,都给出令消费者满意的答案。

装修旺季 水漆发力抢占零售市场

  水漆就是以水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具有节能环保、不燃不爆、超低排放、低碳健康等特点,可广泛使用在木器、金属、工业涂装、塑料、玻璃、建筑表面等多种材质上。

装修旺季 水漆发力抢占零售市场

  日前,在多地万达广场上同时上演了“水漆体验秀”,晨阳水漆携多款受到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展开活力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不少消费者前来体验水漆涂装 带来的健康与便利。记者明显感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非常重视室内涂刷装修的环保健康问题,并且有不少准备装修的消费者更是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水性涂料的 健康特质,决定使用水漆进行装修。

装修旺季 水漆发力抢占零售市场

  就在前不久,一场关于水性涂料发展的高峰论坛的召开就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作为室内装饰产业链中的重要构成,水性涂料在此次高峰论坛上成为话题焦 点;专家也纷纷表示,市场已经洞悉到水性涂料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近日发布的涂料消费税政策同时也在助推水漆产品的快速发展,环保水漆将是未来家居的基础 和重心,提供高品质水性涂料已经成为行业的一大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