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客厅瓷砖装饰效果 呈现多彩迎宾风

icon 2015-04-29 10:34:13
icon 0

摘要:客厅是家装给人的第一印象场所,正如第一印象能给我们带来的影响,客厅在家居装修中占据了不小的分量。瓷砖作为提升客厅美观度的重要工具,吸水率及吸水产生的影响等,都有较高的要求,不同的瓷砖种类和款式,能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客厅是家装给人的第一印象场所,正如第一印象能给我们带来的影响,客厅在家居装修中占据了不小的分量。瓷砖作为提升客厅美观度的重要工具,吸水率及吸水产生的影响等,都有较高的要求,不同的瓷砖种类和款式,能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客厅中,铺贴了墙砖的前面只有电视背景墙,整个电视背景墙完全由墙砖铺贴覆盖,墙砖表面淡淡的纹理、醒目的色彩,搭配上白色的边框,层次感明显;在射灯的照射下,整个电视背景墙铺贴的墙砖效果达到极致,成为整个客厅的亮点。

  这面客厅墙挂满了装饰画框,错落有致,表现出了极佳的整体装饰效果,这里面墙砖的表现功不可没。若只有这些装饰画,整个墙面稍显空旷,正是下半部分墙面铺贴的墙砖充实了整个墙面,填补了装饰画框无法弥补的空旷感。

  这一幅客厅墙砖装修图片中展示出了浓烈的英式风格,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精致、高贵、典雅。墙面铺贴这淡淡色彩的墙砖,为客厅增加了几分明亮的色彩,有一种视觉扩张的感觉,让这个紧凑的餐厅显得更加宽阔,同时,墙砖的色彩搭配着客厅中其他的装饰,又让客厅有一股清新的味道。

  沉稳的气质,仿古的色彩,搭配上独特的造型,靠近以后,仿佛又回到了三十年代,只有透明的玻璃窗还依然证明着,这里依然是现代。墙面砖采用仿土砖的造型设计,,深沉的色泽仿佛是饱经风雨的磨砺,古朴的气息延绵流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