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同款家具 了解韩国知名品牌奔思家具

icon 2015-04-29 15:31:47
icon 0

摘要:热播韩剧之所以可以俘获这么多男女粉丝的芳心,除了高颜值的男女主角之外,那令人羡慕的家居环境也为其加分不少。

  ‍热播韩剧之所以可以俘获这么多男女粉丝的芳心,除了高颜值的男女主角之外,那令人羡慕的家居环境也为其加分不少。而一个家居环境是否时尚大气,离不开恰当适宜的家具烘托,韩剧之中对于家具的挑选相当严格,能够在韩剧之中出现的家具品牌必定是业界之内实力的象征,BENS奔思家具就是代表品牌之一。

韩剧同款家具 了解韩国知名品牌奔思家具

  细数热门韩剧之中的家具,BENS奔思家具可谓是频频出现,包括《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匹诺曹》等韩剧均采用了BENS奔思家具作为家居家饰,尤其超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居所的客厅部分,几乎是由BENS奔思家具一手倾情打造,“renna真皮沙发”、“renna大理石沙发桌”、“Arkin沙发椅”等系列家具为都教授居所营造出了一种高品位的极简风格家居氛围,让女神全智贤也不由自主的眼前一亮。不仅剧中如此,生活中连金秀贤、全智贤、李敏镐这样的超级大腕,也在拍片之余感慨过来自BENS奔思家具的沙发和床手感非常舒适。

  如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之中出现的这套淡白色组合沙发,极简风格的家具搭配整体颜色分明的布局,让沙发整体上很自然的融合进入家居环境之中,并且淡白色的沙发颜色也进一步柔化了深色地毯带来的生硬感,让整个家居环境充满了韩式浪漫情怀。

韩剧同款家具 了解韩国知名品牌奔思家具

韩剧同款家具 了解韩国知名品牌奔思家具

  BENS奔思家具创于与2007年,短短5年时间就成为韩国电商家居销量NO.1的新兴家具品牌,销售产品囊括卧室、客厅、厨房、装饰多个系列。凭借高端优质的设计团队和良好的服务质量以及产品质量,赢得了韩国业界的一致认可,仅在2014年就获得了“韩国消费者中心品牌大奖”、“国际经营大奖品质经营单元大奖”、“韩国家居设计最佳大奖”等知名评选活动奖项,深受韩国国民喜欢,所以热门韩剧也青睐与BENS奔思家具合作植入,同时这也让BENS奔思家具在整个亚洲乃至世界范围都拥有了一定的影响力,造就了大批喜爱韩式极简主义家居的忠实用户。

  2014年,BENS奔思家具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专注于极简主义家居文化的BENS奔思家具,始终秉承时尚、创新、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在为打造舒适更美好的居家环境和贴心的人性化产品而不懈努力着。今年,BENS奔思家具将着力于发展全国经销商渠道,带给消费者更快捷的购物体验,让正宗的韩式家居不仅出现在韩剧,也可以亲切的走进每一个喜爱韩式极简主义家居氛围的中国消费者家中。

  友情提示,BENS奔思家具(家居)还没有正式在国内天猫平台进行销售。目前天猫平台上的 BENS家具不是韩国正式品牌,请注意假冒产品!

  奔思韩国官方网站:http://cn.benskore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