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建:抢工长去中介化让消费者享实惠

icon 2015-04-29 16:15:37
icon 0

摘要:乐居携实惠、抢工长联合参展,以科技互动展示形式,让与会者亲临体验各项房地产互联网+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

2015428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GMIC2015北京大会将包含十五大会场和超过22000平米的展览。乐居携实惠、抢工长联合参展,以科技互动展示形式,让与会者亲临体验各项房地产互联网+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新浪装修抢工长的负责人和众位五星工长,听听他们如何谈论移动互联网对传统装修行业的影响和改变。

    采访时间:2015年4月28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洁

  采访对象: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北京五星工长 张世建

张世建:抢工长去中介化让消费者享实惠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北京五星工长 张世建

  记者:现在市场上有许多互联网装修模式,您为什么选择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

  张世建:互联网改变了我们传统装修市场,我们抢工长平台就是介于游击队和传统装修公司之间,这个平台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使工长与消费者直接对接,让消费者享受超低价格的同时享受平台的各种保障,使种种家装难题迎刃而解。同时,在抢工长平台上,工长们的装修精彩案例分享,各个装修工长口碑评价一目了然,让客户公平的自主选择,更有装修权威监理验收报告全面真实展示。

  记者:移动互联网对于装修有哪些改变?

  张世建:对于工长而言,“抢工长平台”的互联网装修模式则结束了工长长期不会做设计、不 被信任、不会营销、长期以“打游击战”为生的尴尬局面。“抢工长平台”采用“工长加盟方式”而非“养工长”,既巧妙地将各地工长资源进行整合,让工长当老板极大调动了工长的工作积极性。而平台对于工长的准入机制、培训机制、监督机制以及打分评价机制,对于工长本身来说又是极为有利的。这既保证了消费者能够主动地选择优秀的工长又让工长在市场机制的选择下产生更好的服务。

  对业主而言,“抢工长平台”的去中介化模式砍掉了装修当中的各种中间环节费用, 可以让装修业主在家装过程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实现了客户直接与工长对话。此外,客户在手机上安装“装修宝”APP,足不出户便可全程监督施工与选材,既省去了时间成本,又能随时与工长在线沟通,实现了全过程的信息透明化,是对施工质量的有力保障。

 记者:五一劳动节快到了,最后请对还在奋斗在装修一线的工友兄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世建:快到五一了,我代表公司所有的工长向全国的工长、工友们节日快乐,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加入到这个大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