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盛大开幕

icon 2015-04-29 16:27:13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需求的改变,专业、便捷、个性、贴心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贴近市场,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中至信体验馆正在华夏大地遍地开花。

  随着市场需求的改变,专业、便捷、个性、贴心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贴近市场,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中至信体验馆正在华夏大地遍地开花。

  4月28日上午10点,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东路5640㎡的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开业庆典在欢快的锣鼓音乐声中盛大举行。

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盛大开幕

  广东中至信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信、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总经理穆成利、内蒙古冀商联合会会长孙庆昌、润宇家具城董事长刘润宇、金锐家居董事温宝平、内蒙古北方隆新批发市场董事长贾斌、金兰湾房地产开发董事冯占明、博洋广告公司董事长李玉法等嘉宾莅临现场,与数百名中至信家具新老客户一同见证了开业典礼的盛况。

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盛大开幕

  庆典伊始,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总经理穆成利在欢迎辞说道:“呼和浩特中至信家具体验馆的顺利开业以及我们的事业之所以能在呼市快速、健康的成长,离不开中至信家具公司陈中信董事长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业界同仁以及商会的鼎力帮助,离不开广大员工给予的信任与共同发展的信心。”

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盛大开幕

  紧随其后,中至信家具董事长陈中信先生作了精彩的讲话。陈董事长首先高度肯定了穆总自加入中至信大家庭十多年来,为中至信家具特别是呼和浩特体验馆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与作出的巨大贡献,相信穆总一定能将中至信家具呼市体验馆打造成中国欧美高端家具专业商场的典范,为呼市广大市民提供专业、便捷、个性、贴心的一站式购物服务。

  陈董事长随后说道:“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百年渠道是广东中至信家具公司既定的三个百年战略方针。去年我们在安徽省六安市叶集产业园建设了600亩的中至信家具大型生产基地,从而拉开了打造中至信家具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序幕。今天,呼市中至信家具体验馆的盛大开业,也正式开启我们中至信家具公司树立百年渠道伟大里程碑的大门。我相信,随着内蒙古呼市、临河、包头、宁夏银川以及山东临沂等全国众多城市中至信家具体验馆的建成和运营,中至信家具的渠道和经销商的命运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两大巨变:一是能够有效地改变终端销售渠道模式,自己掌控和把握市场机遇,提高终端销售业绩;二是能够帮助我们的经销商规划家族生意的百年传承。同时我也相信,随着各地中至信家具体验馆的建成和运营,必将为我们中至信家具数以千计的终端业务人员带来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和稳定幸福的家庭生活;这样一来,必将保证我们广大的经销商运营团队的稳定,从而为我们经销商朋友实现自我的梦想夯实坚定的事业基础。”

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盛大开幕

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盛大开幕

  陈董事长语重心长的讲话,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随后,陈董事长在礼仪小姐的陪同下,与其他嘉宾一同登上舞台为中至信家具体验馆盛大开业剪彩。五颜六色的礼花在天空中绽放,开业现场变成了花的海洋,现场充满了喜庆吉祥的氛围。

  庆典最后,到场嘉宾与数百名新老客户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进入体验馆参观,开启中至信家具一站式购物的古典家具文化体验之旅。

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盛大开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