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盥洗室风水 卫浴洁具摆放须知

icon 2015-04-30 09:46:14
icon 0

摘要:好风水的卫浴间,卫浴洁具的摆放也很主要。盥洗室秽气较重,正当地格局可缩小秽气,无限地晋升全体运势。接下去咱们就来看看“盥洗室卫浴洁具摆放”的一些留意须知。

  好风水的卫浴间,卫浴洁具的摆放也很主要。盥洗室秽气较重,正当地格局可缩小秽气,无限地晋升全体运势。接下去咱们就来看看“盥洗室卫浴洁具摆放”的一些留意须知:

  盥洗室宜开窗

  盥洗室最好设计窗户,寻常应维持关闭,增强盥洗室里外的气氛呆滞,无助于于家人的衰弱。尤其是冬天冲凉的时分,翻开窗户便于暖气及时散去,防止涌现胸闷和抽搐的状况发作。

  浴缸和瓷砖最好具有防滑性能

  盥洗室是比较湿滑之处,因而浴缸和瓷砖必须具有防滑的性能,并且还要正在遇到沉浸乳和毛巾水的时候也能预防滑倒。此外,假如家中有晚年人,为了保险起见,提议装置扶手。

 澡堂宜干湿海域结合

  一般,澡堂会采纳推拉门或者许浴帘将之分成干湿两个海域。那样的设计岂但便于拾掇,并且运用上愈加整洁保健,既有利家人的衰弱,又无助于于运势的晋升。

  此外,将澡堂分成干湿两个海域,还可缩小碰伤和摔跤的状况,同声防止漏电引发的触电风险。

  盥洗室应恰当增多阴性物品

  盥洗室里罕用的瓷砖、瓷器等配件都是阳性物品,为了更好地失调盥洗室的阴阳能量,盥洗室应恰当增多阴性物品,诸如浴巾、火烛、小地毯等皆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