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定制在即 东菱启用大学生美女生产线

icon 2015-04-30 14:28:52
icon 0

摘要:近日,微博上疯传一组大学生美女在工厂打工的照片,据悉,竟是东菱电器工厂的高校程序员实习生,只见她们认真工作,对产品的诞生满心期待,并似乎在紧张地赶工。

  近日,微博上疯传一组大学生美女在工厂打工的照片,据悉,竟是东菱电器工厂的高校程序员实习生,只见她们认真工作,对产品的诞生满心期待,并似乎在紧张地赶工。有网友猜测,东菱电器是不是最近有什么大动作?这条大学生美女生产线到底什么来头?

天猫定制在即 东菱启用大学生美女生产线

  对此,东菱电器承认这条大学生美女生产线正是为天猫定制活动而开启的,东菱为配合定制活动的举行,正在紧张筹备活动上的新品“魔法云云智能面包机”,迎战在即,东菱电器决定启用这条大学生美女生产线,为沉闷的车间送去丝丝凉意,并加快魔法云面包机的生产进度,养眼度十足。

天猫定制在即 东菱启用大学生美女生产线

天猫定制在即 东菱启用大学生美女生产线

  据悉,东菱魔法云面包机全球首发,是第一台云智能wifi 面包机。这台全球首发的智能面包机,开拓出烘焙新时代。除了wifi这个崭新的功能外,魔法云还搭载125种云菜单,轻松制作零失败烘焙,而硬件配套上,传统窑烧技术融入东菱首创独家无死角发热管让面包皮更薄,烤色均匀,烘焙更成功,样子更诱人,趣味撒果料让口味更丰富,超大电机,打出的力度更大、面包拉丝效果更好,口感更佳。实现零失败的烘焙乐趣。

  大学生美女生产线只有那么简单吗?相信随着天猫定制的活动的逼近,这条生产线的更多神秘面纱将会一一揭开,到底东菱工厂里还有什么秘密,这次的魔法云定制盛宴,东菱如何接招,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