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型pin针

icon 2015-04-30 16:30:13
icon 0

摘要:东莞市臻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PIN针 (异型pin针电话:0769-83372111)是国内研发能力优秀的PIN针定制专业制造商。

  摘要:东莞市臻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PIN针 (异型pin针电话:0769-83372111)是国内研发能力优秀的PIN针定制专业制造商。

  东莞市臻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PIN针 (异型pin针电话:0769-83372111)是国内研发能力优秀的PIN针定制专业制造商。成立于2009年7月份是一家专业从事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精密电子、电脑连接器插针、导针、方针、圆针、四方连续聘端子等。

异型pin针

  材质:铜包钢 黄铜 纯铜 磷铜 不锈钢等

  表面:镀镍 镀锡 镍底镀锡 镍底镀金 镍底镀银 铜底镀锡 等

  线径:0.3~2.0mm

  长度:2.0~100mm

  形状:T型 L型 Z型 直针 U型等

  可根据客户来图来样加工,也可代为客户设计.产品长度范围为0.5mm--260mm,公司一直致力于加工及制造方面技术研究及改善,使得产品精益求精,深受国外客户及国内客户的一致好评.,品种繁多未能一一展示,如有需求请联系洽谈,谢谢。

  我厂设备以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好、价格适合、范围大等优势,深受广大企业的好评, 以经济耐用的特点被认可。贵公司有需要用到以上各种规格产品,请致电于我司联系。

  品种繁多未能一一展示,如有需求请联系洽谈,谢谢。

  东莞市臻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PIN针产品通过了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

  联系人:刘先生 手 机:13922512387

  TEI:0769-83372111 FAX:0769-83733279

  邮箱:dgzhenyepin@163.com 地 址:东莞市横沥镇长巷工业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