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尊卫浴携手凤凰传奇 泉城首唱嗨翻天

icon 2015-04-30 17:02:20
icon 0

摘要:4月25日,凤凰传奇2015“我是传奇X” 全国巡回演唱会泉州站在海峡体育馆举行,作为全国巡演的首站,在接近3个小时的万人狂欢中,凤凰传奇以30首经典曲目的不间断唱跳和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 回馈观众,全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4月25日,凤凰传奇2015“我是传奇X” 全国巡回演唱会泉州站在海峡体育馆举行,作为全国巡演的首站,在接近3个小时的万人狂欢中,凤凰传奇以30首经典曲目的不间断唱跳和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 回馈观众,全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此次演唱会同时宣告了“我是传奇X”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唱响。

鼎尊卫浴携手凤凰传奇 泉城首唱嗨翻天

  凤凰传奇全国巡回演唱会泉州首唱

  作为巡演首站,凤凰传奇全新巡演大秀花费巨资打造,全细节复原游乐园氛围的舞台设计,多个巨型屏幕的组合,如梦似幻的光影多媒体效果配合,凤凰传奇演唱 会的视频制作也是现场一大亮点。时光流转、星辰大海,以及各种游乐场的场景都被搬到现场,美国特效团队打造的各种奇幻景致,让观众如痴如醉,建立华语天团 演唱会新标杆,软硬件全面升级,不仅舞美工程浩大,音乐编排也全部重新制作,将10年经典歌曲给予全新的生命演绎,打造集音乐性与互动性为一体的升级版全 国巡回演唱会。

鼎尊卫浴携手凤凰传奇 泉城首唱嗨翻天

  凤凰传奇

  除此之外,裸眼3D”呈现完美4K世界。这也是内地第一个不需要借由红蓝眼镜,就能让观众感受到3d视觉效果的演唱会。在音乐编排方面,更是邀请与凤凰传奇合作三年的《中国好声音》原班人马,力保演唱会的音乐品质达到完美呈现。

  另外,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凤凰传奇团队首次引入“欢乐嘉年华”模式,为小朋友们贴心打造专属的音乐游乐园,让现场成为孩子欢乐的海洋。同时主办方还别出心裁的专设“广场舞”板块,整个体育馆瞬间变成了广场大“party”,男女老幼现场一起嗨翻天。 

  此次演唱会,鼎尊卫浴与凤凰传奇默契合作。作为演唱会的唯一卫浴赞助企业鼎尊卫浴,通过演唱会将 “以诚为鼎,以客为尊” 品牌精神成功推广。这是鼎尊卫浴成为中国好声音巡回演唱会泉州站唯一指定卫浴品牌之后在品牌营销上的又一力作。

鼎尊卫浴携手凤凰传奇 泉城首唱嗨翻天

  鼎尊卫浴总经理陈海南(左)与凤凰传奇

  作为高品质高性价比卫浴品牌的鼎尊卫浴,近年来在品牌推广和文化娱乐营销上动作频出。先是倾情赞助中国好声音,成为中国好声音巡回演唱会泉州站唯一指定 卫浴品牌;之后,鼎尊卫浴又诚邀明星高利虹为品牌代言人。此次赞助凤凰传奇演唱会是鼎尊卫浴在完成了部署企业营销战略之后启动的新一轮企业品牌营销宣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