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篮球联赛即将开赛 美尼美积极备战

icon 2015-04-30 17:29:40
icon 0

摘要: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第一届男篮联赛将于2015年5月9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届时24家品牌衣柜企业和数百名运动员汇聚一堂,展开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第一届男篮联赛将于2015年5月9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届时24家品牌衣柜企业和数百名运动员汇聚一堂,展开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据了解,“定制杯”篮球赛是广东衣柜行业非职业最高水平篮球比赛,在定制衣柜行业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作为本次赛事东部赛区小组赛的比赛场所,美尼美公司上下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比赛。美尼美篮球队的全体队员更是工作之余,抽出大量的时间全力备战。

第一届篮球联赛即将开赛 美尼美积极备战

  4月2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预热赛在美尼美公司篮球场正式拉开战幕,为了保证公平、公正和正规,,本次篮球预热赛聘请了专业裁判。美尼美和瀛泽化工双方的篮球队员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届篮球联赛即将开赛 美尼美积极备战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随即展开激烈的拼杀,瀛泽化工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示出专业实力,流畅的进攻,准确的传接球让他们连连得分。面对强悍的对手,美尼美队毫不怯场,积极展开对攻,在严密的防守下,美尼美队的传球、迂回、远投近攻屡屡奏效,命中率极高的三分球让比分差距不断缩小。比赛吸引了很多同事驻足观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形势再次发生了变化,瀛泽化工队充分发挥技术的优势,近攻远投几乎百发百中,中途断球反攻也屡屡得手,比分直线上升。这时,美尼美队转变策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突破被动挨打的局面。只见美尼美的右前锋从瀛泽化工队的队员手中断球,一个假动作闪过对方,运球三步上篮。反击成功,很快就把失分追回来了。后来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实力不分上下,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激烈的比赛也点燃了场下观众的激情。胜负的悬念一直延续到了最后一刻才揭晓。

第一届篮球联赛即将开赛 美尼美积极备战

  本次篮球预热赛在热烈而紧张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不仅增强了美尼美篮球队的团队意识,同时也为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第一届男篮联赛提前作铺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