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相信不锈钢内胆真的不锈吗?

icon 2015-04-30 17:43:26
icon 0

摘要:内胆是空气能热水器的核心部件,内胆的品质对整个热水器的寿命有直接的影响。

  内胆是空气能热水器的核心部件,内胆的品质对整个热水器的寿命有直接的影响。而不锈钢内胆容易漏水,被腐蚀和结垢。现在大部分精明的消费者都对不锈钢内胆敬而远之。而有些商家在五一期间为了做低价促销,抛售不锈钢内胆误导消费者,在为此不齿之余,还需要消费者擦亮眼睛,辨别“好胆”还是“烂胆”。

  不锈钢真的不锈?

  目前,我国热水器的内胆基本都使用不锈钢材质。但是,不锈钢真的不锈吗?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非金属材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山东大学教授管丛胜指出,所谓不锈钢,不是不锈而是难锈。铬、镍是保持不锈钢耐腐蚀的基本元素,可极大延缓钢的腐蚀,但铬、镍的天敌是水中的氟离子和氯离子。在60℃以上的水中,铬、镍的活性增强。当太阳能产生的高温热水达到100℃的时候,氟、氯离子对不锈钢内胆整体的腐蚀加速。时间一长,内胆就可能被锈穿,尤其是焊接缝处,最容易腐蚀开裂。

  内胆锈穿造成热水器漏水、影响使用质量和安全的现象并非个案。有关业内人士说,这是全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

  是水质惹的祸?

  中国水质差是不锈钢内胆腐蚀的一个重要原因。我国水质环境与国外大不相同。大量的工业污染让中国水质长期低于国际水平,热水器长期使用后,水垢积累在内胆,粘在金属不锈钢壁上,将会逐渐影响热水器的正常使用。然而,这种水质问题并非出现在一时一地,而是全国地理范围内在可预见的时间阶段内,水质问题将会一直困扰着每一位人。

  因此在水质问题难以难以改变的情况下,如何改善热水器内胆,防止水垢腐蚀成为了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技术团队需要解决的问题。

  美的E+蓝钻内胆技术突破

  2014年美的独家推出的E+蓝钻内胆无论是在防漏水性、抗污染,还是在耐高温、耐用性上,相比不锈钢内胆都有着绝对的优势。不仅如此,美的空气能热水机采用的E+蓝钻内胆还实现了多项技术升级,通过了80万次寿命测试和480小时耐酸考验,具有超强抗腐蚀能力和抗冲击能力,使用寿命长达15年以上。相比于继续使用不锈钢内胆的热水器,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使用创新的E+蓝钻内胆使得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成为了消费者的一个更好的选择。、美的E+蓝钻内胆空气能热水器已经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并凭借着对品质的自信在全国率先推出了6年免费包修。

  美的独家研发的E+蓝钻内胆不仅解决了腐蚀难题,而且在各方面技术都进行了完全升级,真真正正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沐浴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