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企业:把电商当成“当红炸子鸡”

icon 2015-05-04 09:51:35
icon 0

  随着国内互联网的普及及信息时代的到来,电商因为具备产品信息全面、宣传广泛等特点,无疑成为现下商业模式中的“当红炸子鸡”。

  随着国内互联网的普及及信息时代的到来,电商因为具备产品信息全面、宣传广泛等特点,无疑成为现下商业模式中的“当红炸子鸡”。就地板市场发展状况来看,电商是市场前行的必要组成部分,但是,服务水平好坏将直接影响到电商的运营,所以,木门电商必须完善服务,用以提升市场的竞争力。

  电商成互联网时代“当红炸子鸡”

  信息化时代的商业模式,讲究的是速度、高效。宣传的广泛、产品信息的全面都是必不可少的,能符合这些要求的唯电商莫属。由此可知,无论电商存在多少的问题,市场要发展就不会将电商淘汰出局。的确,由于电商是通过网络营销,网络的便捷性会帮消费者省不少力气。而且,随着消费者对网购地板的熟悉,在未来,电商或成为地板行业主流销售渠道。

  不过,现阶段,地板企业的网络营销成为消费者吐槽的现象,电商市场的鱼龙混杂、市场规则的不完善给衣柜电商的发展抹上一重阴影。同时,消费者会将关注点转移到其他地方。地板质量自不必说,那是网购地板的基础要求,更高的一层的要求是电商提供的售后服务。

  抢占先机需要克服“服务”难关

  自从地板企业运行电商以来,退换货难的问题就一直被消费者诟病,也成为阻挡电商发展的绊脚石。在地板产品的差异化路线还没有明晰的当下,消费者对地板电商的考量更多的会以服务为基石。因此,在目前的网络营销中,地板电商最要做的是攻克服务这一难关。

  首先,地板企业不能因网络的虚拟性而将产品变成上、下两层皮。质量的过硬可以提升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会减少退换货的概率降低电商运营成本;其次,地板企业必须进一步完善网络营销机制,没有明确的规则做基础,必然会产生不必要的纠纷;最后,地板电商所涉及的不只有地板产品质量,还涉及到物流方面的问题,物流属于地板企业的不可控因素,如何与物流达成合作的共识是地板企业必须考虑的发展因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