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茂来了 场梦幻之旅在无锡起程

icon 2015-05-04 18:11:51
icon 0

摘要:每个人幼时都曾经做过奇幻的美梦,幻想自己是一个侠士,与妖魔鬼怪战斗,维护世界和平。

  每个人幼时都曾经做过奇幻的美梦,幻想自己是一个侠士,与妖魔鬼怪战斗,维护世界和平。现在电影技术的飞速发展,使得很 多以前难以想象的画面在电影里实现,圆了一部分人的美梦,但是,电影里毕竟是电影里,参与程度并不高,于是,很多人就期待着,能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电影,可 以让自己更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可以参与到其中。
  
  这真的是一个不可实现的幻想吗?
  
  无锡万达茂给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实现!
  
  昨天,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旗舰——万达茂正式破土动工,迎来了自己的新生。这不仅代表着无锡地面上又一地标式建筑的诞生,更是象征着一场梦幻之旅的起程。
  
  据悉,万达茂代表了万达集团在商业地产上的最高成就,采用了众多世界顶级高新科技设备,规划了室内水公园、娱雪体验馆、室内溜冰场、电影乐园以及商业中心等世界级五大业态,其中,仅电影乐园版块便采用了诸如3D动感剧场、3D互动剧场等世界最新电影科技娱乐项目。游客乘坐6自由度动感座驾,在3D立体世界中获得身临其境的刺激享受;在虚拟的3D立体世界中与鬼怪互相打斗,决一胜负,这种感觉,有没有让你感到热血沸腾呢?
  
  除此之外,万达茂还规划有室内水公园、娱雪体验馆等等,也尽皆采用了世界顶级高新科技,可让无锡人足不出户,便感受到天南地北的奇幻风景。在无锡赏雪、在室内冲浪,这些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美妙体验,将全部在万达茂一一实现,奇幻如梦。
  
  PS花开万达城 喜悦水世界 

  5.1日无锡万达城深水海洋馆精彩启幕,大白鲨领衔海洋家族强势来袭,让你置身奇幻的海底大世界,与最萌的海洋家族来一场奇幻之行,开启海洋之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