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 美加华卫浴

icon 2015-05-06 11:08:57
icon 0

摘要:如果说”奥斯卡”是电影届的至高荣誉,那么“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就是陶瓷洁具行业内的“奥斯卡”,一直备受业内和消费者的关注。

  ‍如果说”奥斯卡”是电影届的至高荣誉,那么“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就是陶瓷洁具行业内的“奥斯卡”,一直备受业内和消费者的关注。美加华作为广东省知名陶瓷洁具品牌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被权威机构赋予“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的称号。

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 美加华卫浴

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 美加华卫浴

  立足高端卫浴 成就高端卫浴生活大师

  美加华市场定位于中国卫浴高端品牌,卫浴生活大师,锻造国际品质。美加华是年轻、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具有不断创新的精神,勇于突破的气魄。美加华卫浴产品无论从质量还是款式上,不仅与时俱进,迎合人们环保、节水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一直追求高品质,力图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高品味的卫浴生活时尚。

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 美加华卫浴

  “设计”与“质量”——锻造极致美加华

  通过走访美加华设计、生产总部,我们发现,美加华产品一直以极赋时代感的设计、完美的卫浴生活理念与领先世界标准的制造工艺而闻名。每一件美加华陶瓷洁具都拥有完美的设计感和远超出世界行业标准的质量保证。美加华不仅拥有优秀的产品设计师团队和多个独立的产品设计工作室,在产品设计上活力创新,还重资打造拥有国际先进科技技术水平的专业生产线,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强制性的年度抽检活动中,作为卫浴生活大师的美加华卫浴,旗下MB-1858坐便器不负众望,全面通过国家质检局指定检验机构的抽检,抽检结果产品的吸水率仅为0.1%,远低于行业内0.4%的国家标准,成为行业内节水科技应用的又一典范。

  低碳节能、时尚耐用、舒适安全——美加华引领卫浴家装新概念

  每一天,从卫浴间开始,亦在卫浴间结束。清晨卫浴间带给我们清爽,夜晚卫浴间安放 我们的疲惫。卫浴间成为我们生活中整理身心的港湾。作为民族卫浴品牌的美加华一直倡导“低碳节能、时尚耐用、舒适安全”的卫浴生活新理念.

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 美加华卫浴

  以往人们更加注重卫浴的整洁、实用功能。随着低碳生活理念的不断普及,人们开始注重卫浴中的节能环保。80后90后陆续步入新婚买房装修的大潮,时尚与新潮又渐渐成为卫浴追求的主流元素之一。而今,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和人们文化品味的日渐提高,打造新型卫浴文化,提升卫浴的享乐功能成为了未来卫浴发展的新趋势。

  对此,美加华把握发展趋势,始终走在行业前端,推出了新型“享乐卫浴”的卫浴文化新概念。让每一个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仍能享受美加华高效节能的独特品质带来的高效性能和激情的淋浴时刻。

  同时,经过检测,美加华产品甲醛、重金属释放量远低于国家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真正实现了低碳节能、安全环保的卫浴家装新理念。

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 美加华卫浴

  实例力证——北京奥运主会场鸟巢、国际五星级酒店

  美加华卫浴曾先后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节水产品认证证书”、“环保陶瓷证书”以及荣获“中国厨卫百强”、“中国卫浴知名品牌十强”、“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建筑工程推荐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

  先后进入2008年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奥运会垒球馆、北京奥组委办公大楼、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五星)等重点形象工程。其中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为厦门市著名国际五星级酒店,多次接待国内外知名领导人入住,与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这样知名的国际酒店合作,标志着美加华产品得到了世界知名高端企业的认可,产品等级达到国际知名高端酒店标准。同时参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市青少年宫、福建省立医院、福建省协和医院、广州联通大厦、厦门第一医院综合楼、东莞人民检察院、青岛市政府、国家环保局等重点工程项目。业务涵盖政府、学校、医院、酒店、公共工程等多领域,地域广、行业多。并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远销到中东、西欧、南美洲等海外市场。

  作为“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之一的美加华卫浴一直以公司民族品牌而自豪,未来的美加华将一直致力于对产品品质的锤炼及文化内涵的积淀,尊崇“卫浴生活大师”的发展服务理念。以“专业”“专注”“专心”的高姿态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卫浴生活空间,成就卫浴生活大师就在美加华。

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 美加华卫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