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细菌无所遁形

icon 2015-05-06 11:21:46
icon 0

摘要:专家提醒,市民在使用电热水器时,很少会一次性把水全部用完,热水器储水箱中常常含有剩水,经过长时间的反复加热,储水箱已经成为细菌大量滋生繁衍的温床,时刻威胁着人们的皮肤健康。

  盛夏将至,长江中下游地区即将进入梅雨时节。空气潮湿闷热,各种真菌、细菌和蚊虫繁殖旺盛,皮肤很容易遭受外界的侵扰,从而引发湿疹、荨麻疹、带状疱疹等皮肤病。为此,许多市民开始有意识的使用各种办法抑菌抗菌,在挑选沐浴用的电热水器时也会特意选用带有抑菌功能的电热水器。专家提醒,市民在使用电热水器时,很少会一次性把水全部用完,热水器储水箱中常常含有剩水,经过长时间的反复加热,储水箱已经成为细菌大量滋生繁衍的温床,时刻威胁着人们的皮肤健康。 

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细菌无所遁形

  警惕!内胆“藏污纳垢”

  据相关机构调查显示,由于长期存水,电热水器储水箱20%-30%的水都是“死水”,每天被反复加热,使得储水箱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多种病菌如沙门氏菌、伤寒杆菌、厌氧菌和需氧菌就会大量繁殖。家中有孩子和老人的尤其需要重视,孩子尚未发育成熟,而老人新陈代谢缓慢,抗菌力和免疫力都较弱,最易受到病菌威胁。

  据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能经常清洗热水器内胆,,可以有效避免细菌的滋生,但电热水器内胆清洗的过程极其复杂、成本高昂。因此很多用户更倾向于选择具有抑菌功能的热水器。阿里斯顿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自然界中最安全、抑菌率最高、抗有害菌种类最多的银离子技术为创新突破口,成功研发出创新AG+银离子抑菌技术,彻底解决了水箱细菌滋生的难题,开启了健康沐浴的新时代。 

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细菌无所遁形

  出击!健康沐浴 “喝”出来

  实验证明,银离子的杀菌效果是一般杀菌剂的一百倍以上,且杀菌范围非常广泛,可有效杀死超过600种病原菌,而且不会产生其他有害物质,更不会形成二次污染。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就是利用银离子超强的物理抑菌能力,有效抑止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细菌的滋生,从而起到保持水质健康洁净的作用,成为家庭健康沐浴守护神。尤其适合家中的孩子、老人等皮肤敏感的人群,呵护皮肤不受任何伤害。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还搭载了集零阻碍速热、零死角加热和零距离传热为一体的“零等待瞬热科技”,这一创新彻底颠覆了用户苦等热水的“被动模式”,在消费者尚在准备洗浴时,热水早已蓄势待发。相比普通热水器,热水加热时间节省80%。不仅如此,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加热管由钛金铸造,表面不结水垢,实现更高的热效率,大幅提升加热速度;而钛金超强的防腐蚀性能也确保加热管长久运行,让消费者享受安全又快捷的沐浴环境。 

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细菌无所遁形

    在这个容易滋生细菌的炎炎夏日,您家的电热水器为肌肤健康加分了吗?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沐浴,阿里斯顿高端机型SQH60E3.0AG电热水器钜惠来袭,铜牌用户及以上会员尊享2898元。参与好评晒单,还将赠送暖风机和空气源!

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细菌无所遁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