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建筑部品研发生产基地落户中嘉集团

icon 2015-05-06 15:10:37
icon 0

摘要:广州中嘉住宅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建筑内填充体的部品研发、设计、制造及工程实施方面拥有一批国内领先的独有技术,具有较强的整合、研发、试验、生产能力。

  引领建筑产业新思维

  为有序推进我国建筑工业化、产业化的发展,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CSP研发推广中心在中嘉住宅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增城工厂设立了CSP建筑部品研发生产基地,5月6日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广州市增城市市长罗思源,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董事长修龙,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副总裁、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兵,中嘉住宅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航等出席了挂牌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协会的领导及嘉宾到场祝贺。

CSP建筑部品研发生产基地落户中嘉集团

  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国内建筑设计、建筑工业化技术研究方面的龙头企业,与建筑技术研发精英企业携手,力求通过搭建开放的系统研发、行业互联、各方共赢的平台方式,开展体系构建、配套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宣传推广应用等工作。为此,组建了CSP研发推广中心。

CSP建筑部品研发生产基地落户中嘉集团

  CSP是CAG architecture System Platform的缩写,其中文全称是中国院建筑体系平台;众所周知,一个体系的建立就是对相关社会资源有目的的建立一个关联逻辑,从而使其得以平衡、补充、发展,更合理的调节、释放资源潜能,产生更大的复合效力。CSP体系就是以建筑产品为核心,以建筑产品相关联的社会资源为对象,以统筹规划、集成设计、关联制造、系统维护、全程服务为手段,以节能环保、安全可靠、高质高效、惠及社会为目的,以标准化的组织方式建立起来的贯穿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理论、技术和实施体系。

CSP建筑部品研发生产基地落户中嘉集团

  广州中嘉住宅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建筑内填充体的部品研发、设计、制造及工程实施方面拥有一批国内领先的独有技术,具有较强的整合、研发、试验、生产能力。

CSP建筑部品研发生产基地落户中嘉集团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嘉住宅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在CSP建筑部品的研发、生产、复制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增城设立的CSP建筑部品研发生产基地,标志着以现代科技和装备技术为依托,以统一技术方向、技术路径、技术标准为目标的建筑全装配技术体系在系统研发、智慧制造方面的实质启动。

  CSP力求以此为基点,推动珠三角乃至全国的建筑工业化的技术进步和建筑产业结构的合理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