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美式衣柜保养秘方 隔夜茶能清除油污

icon 2015-05-07 10:37:53
icon 0

摘要:随着美剧在中国的流行,美式衣柜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喜爱,对于这些进口的洋家具的保养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如何下手,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些保养美式衣柜的基本常识。

  随着美剧在中国的流行,美式衣柜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喜爱,对于这些进口的洋家具的保养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如何下手,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些保养美式衣柜的基本常识。

 一、美式衣柜表面沾上污渍的处理

  美式衣柜比较容易沾上油污油渍的。对付油污,其实剩下的茶水是很好的清洁剂,将剩茶(隔夜茶也可以)抹在沾了油污的衣柜表面,然后再撒上少许的玉米粉(如果没有玉米粉也可用细面粉代替,家里有做面膜用的珍珠粉也很好)进行抹拭,最后将玉米粉抹干净就可以了。玉米粉能吸收那些附在衣柜表面的脏东西,使油漆面光滑明亮。

  指甲油和洗甲液:这些都是危险的溶剂。如果它们在衣柜表面留下污点,请不要擦拭,而应立即吸干。衣柜若有损坏,请咨询衣柜修理专家。

  油漆:油漆喷溅在衣柜表面,如果是水基漆,应该立刻用一块潮湿的干净软布将其擦掉;若是油基漆则应先让它风干,然后用钝的刮铲或信用卡轻轻刮掉。

  二、美式衣柜表面的烧痕烫痕处理

  如果您的美式衣柜不小心被烟头、烟灰或未熄灭的火柴等灼伤而留下了烧痕,也不用太担心。只要没有烧焦漆膜以下的木质,都是可以补救的。找一根筷子头,用小块硬布包起来,轻轻的擦掉烧掉的油漆部分,然后再重新涂上一层薄腊,烧痕就可以去掉了,油漆层也修复好了。

 三、美式衣柜表面水印的处理

  在美式衣柜的使用过程中,有时会不小心将水弄在衣柜表面。如果没有及时擦干净,过段时间水便会透过漆膜渗入到木质,并在漆膜中留下清晰的水印,使衣柜看上去不再完美。其实没有必要过于担心,遇到这种情况,只要在水印上盖上一块干净的湿布,然后用小熨斗压熨湿布,将水印中的水分蒸发出来,水印也就随之消失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