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尔康:智能生活品质"盖"世无双家居品牌

icon 2015-05-07 16:03:23
icon 0

摘要:如今的智能家居市场已经是诸多大鳄竞争之地,如何在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如何在行业中始终保持领行地位?成为众多 智能家居企业都在深深思考的问题,许多的企业也只是昙花一现,然后悄无声息的倒在了硝烟之中了。

  如今的智能家居市场已经是诸多大鳄竞争之地,如何在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如何在行业中始终保持领行地位?成为众多 智能家居企业都在深深思考的问题,许多的企业也只是昙花一现,然后悄无声息的倒在了硝烟之中了。而喜尔康智能家居在如此激烈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并取得中国十 大品牌如此荣耀,凭的就是没有把问题只停留在思考上,而是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规划,并将规划付诸于行动。
  
  (一)如何成为行业领先

喜尔康:智能生活品质

  在谈到如何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这个问题上,喜尔康卫浴总经理吴总介绍,在保持行业领先地 位的过程中,首要是技术创新,在技术服务上跑在行业的最前列。首先,在技术研发之前,要经过专业的市场调查和可行性分析,分析报告经专业测评学者与总经办 评审决定是否立项。项目方案一经批准,项目负责人必须跟踪、协调各方面力量按拟定的时间进度表落实完成。在产品开发过程中,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管 理体系的相关控制程序文件的规定。这些都是直接对消费者的一种责任感。
  
  其次,保证充足的研发费用,充足的研发和制造费用是品质保证的基础。在过去2年时间里,喜尔康投资了两个多亿在技术研发和制造上,在韩国建立了研发中 心项目,让喜尔康迅速成为了国内一流的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平台,同时品牌下的智能马桶盖与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发工作,在整体技术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外,公司重视产学研相结合,获取自主创新的外部智力支持。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公司非常重视借助韩国科技研究机构的智力解决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积极与韩国知名厂商和知名院校建立合作研发机制,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联合,使喜尔康的创新研发更好地获得专业应用领域的行业技术支持与智力支持,为公司未来的可持续、高成长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对于如此激烈的竞争,不进步就是企业最大的隐患,所以喜尔康全体员工无时无刻都保持着高度的危机感,或许是这样的企业文化成就喜尔康现在的规模。
  
  (二)如何做到品牌代表

喜尔康:智能生活品质

  喜尔康智能家居现主打的是喜尔康hilk智能马桶盖,近段时间还推出新产品的喜尔康 hilkon空气净化器。经喜尔康智能家居吴总介绍,在设计与研发智能马桶盖与空气净化器的过程中,多次进行真人实验、务求得到的产品都是最贴近大众需 要,做就做最实在的产品,真正是消费者需要的产品,过多的功能消费者用不上,同时也浪费消费者的金钱和精力,我们喜尔康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实在高端、品质生 活的需求。
  
  正由于这无可挑剔的实在追求,喜尔康产品在历年的上海卫浴展中,都引来众多的驻足观看与订购,无论是销售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在国内同类行业中遥遥领先。
  
  由品牌排行网发起的2015年中国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喜尔康品牌始终占据前五的位置,是卫浴产品中的龙头企业之一,是消费者最满意的品牌之一。
  
  (三)如何引领未来

喜尔康:智能生活品质

  喜尔康品牌自成立以来,发行人以行业应用系统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始终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的开发与服务,坚持现代健康环保的理念,以行业应用带动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市场的发展,在卫浴行业占有显著的竞争优势。众多荣誉证书并不能代表一个企业的硬实力,真正强大的企业就是要消费者的评价,同行的认同。这也是喜尔康一直以来追赶的目标,给广大的消费者最实在的感受与体验。
  
  6月3日,上海卫浴展开幕,届时必定是一番龙争虎斗。喜尔康将携最新智能产品亮相上海卫浴展,喜尔康卫浴领导者品牌战略及核心产品技术即将揭晓,让我们一起期待喜尔康到时候会带来如何震撼的惊喜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