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爱她,就给她最好的卫浴时光

icon 2015-05-08 09:10:00
icon 0

摘要:每年的五月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母亲节是感恩的日子,是歌颂母亲的日子。在平常的日子里,我们忙于工作、学习和拼搏,忽略了我们至爱的母亲。或许,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可以告诉母亲,我们心中的感激、挂念以及爱意。除了口头上的感激之语,我们可以...

  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吗?不是的,母爱是永恒的,像永不坠落的星星。

  每年的五月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母亲节是感恩的日子,是歌颂母亲的日子。在平常的日子里,我们忙于工作、学习和拼搏,忽略了我们至爱的母亲。或许,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可以告诉母亲,我们心中的感激、挂念以及爱意。除了口头上的感激之语,我们可以从生活细节入手,为母上大人送上一份卫浴产品。

  浴缸:洗净铅华,给母亲温暖的沐浴

  你的爱是满满的一盆洗澡水,暖暖的,几乎把我浮起来,成为我日后奋斗的动力,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为母亲准备一款温暖的浴缸,缓解她的腰酸背痛,享受温暖且愉悦的泡澡,重拾年轻时的美好。

  恒洁卫浴HY-688豪华按摩浴缸:黑白颜色的搭配,安静雍容,贵族一般的低调内敛,没有太过活泼的缤纷颜色,而是质感绝佳的经典黑白,让这款浴缸如同沐浴在阳光下的三角钢琴一样,经典色和时尚配置尽显高贵典雅。浴缸HY-688,加以双挡水玻璃,开关放水、按摩模式均是在电子操控屏上操控,简单快捷。浴缸的智能电子操控屏上有多种操控模式可供选择,全部以图画示意,简单易懂。在主控台另一边有个符合人体结构的头枕,相比固定式的头枕设计,这个头枕的亮点在于可拆卸,更方便人们自动调节头部枕睡的方位,且更便于平时的清洗。由于安装了防水灯供浴缸内照明,让人即使在浴室这种光线较为昏暗的地方也能看得较为清晰,降低了安全隐患。(看产品

  浴室柜:青春焕发,给母亲舒适的陪伴

  母亲,那褐色的面颊,写满了奔波于劳碌,但你却默默地承受着,那瘦弱的肩膀上,承载着我们的成长,我们的欢声笑语。

  为母亲准备一款浴室柜,打造宜人的卫浴空间,方便日常的清洁与洗漱,给母亲最舒适的陪伴。

  箭牌卫浴曲谱系列浴室柜:水流,音乐,五线谱,在触摸式音乐浴室镜前聆听音乐,触摸水的感觉,体验水的流动,水与音乐的微妙关系,带来无尽的享受。箭牌卫浴最新推出曲谱系列浴室柜,浴室柜以五线曲谱为设计元素,柜门采用3D奈丽一体成型技术,柜体采用高档环保漆,高科技浴室镜设计,搭载全触摸音乐播放系统,配置杜比环绕立体音效,USB接口,蓝牙功能,美观、环保、时尚音乐卫浴生活,无所不“听”。(看产品

  智能马桶:精心呵护,给母亲健康的生活

  你长大了,突然发现,母亲的黑发像枫叶上的寒霜,闪着银光,这是岁月的痕迹,母亲,你真得老了。

  为妈妈准备一个贴心的智能马桶,传递你对她温柔细腻的关怀,让她的生活更健康。

  安华aB13007智能马桶:便后自动洁肤,喷嘴能够前后移动,脉冲式出水,水流更集中,清洗更洁净。离开后自动冲水,无需手动操作,帮助使用者轻松入厕。座圈3S瞬间加热技术,不怕冰冷,避免老人坐久双腿麻木。便后妇洗功能开始和结束后喷头的零位均会进行喷头自洁程序,防止污物沾在喷杆上。(看产品

  花洒:关怀备至,给母亲无忧的体验

  尽管母亲平凡无功,但她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她的恩德,我们永远记在心中,比泰山还重的恩情,我们要如何还?

  为妈妈准备一个花洒,让她洗一场畅快的热水澡,无忧的体验,犒劳她辛劳的付出。

  九牧卫浴精铜淋浴花洒套装:智能科技与花洒设计融合,从细微处体现尊荣奢华,视觉与触觉的双重改革。精益求精诠释卫浴艺术,创造最亲密体贴的舒适空间。环保材料制成良好触感水咀,轻按软胶,污垢轻易排出,如家人般全方位呵护,科学更健康。8.5英寸超大精美太阳花洒顶喷,外表圆滑光洁。空气混合激荡出水效果,感受震撼沐浴体验。3.5英寸手持花洒外表明亮光洁,手感柔滑流程,感受温柔和震撼的双重沐浴体验。(看产品

  淋浴房:体贴入微,给母亲周到的呵护

  在悲伤时,母亲是慰藉;在脆弱时,母亲是力量;在欢喜时,母亲是;在成功时,母亲是

  为母亲准备一款淋浴房,俯首守护她的天地,让她享受一番体贴的淋浴,给母亲最周到的呵护。

  法恩莎卫浴07系列格陵兰淋浴房:独具创意的细节饰以生动鲜活白色材质搭配,大气的几何图案,横越错落叠加的网格边角,似乎进入了格陵兰岛,独特的铰链装饰盖纹理也让人联想到时尚前沿的意大利菱格纹皮具,自然与时尚的碰撞,让人为之倾心,是追求生活品质享受奢华之美的消费者的首选。密封胶条整条直通,不用分段剪切拼接,产品防渗水、漏水效果更好。玻璃下端周边铝材固定,同时起到挡水条的做用,接触的地方用胶条隔开,保证玻璃的安全。(看产品

  “M-more”:那是母亲所给予我的太多太多;  

  “O-old”:可是母亲却在慢慢变老;  

  “T-tear”:就是母亲曾为我拭去的那串串泪珠;  

  “H-heart”:这是母亲那颗金子般纯净的心灵;  

  “E-eye”:她是母亲那爱意盈盈的眼神;  

  “R-right”:是我对母亲的祝愿——永远永远地健康幸福!  

  ——把它们拼起来后,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们深情呼唤:母亲——mother!

  今年的母亲节,给妈妈送上卫浴产品吧,从日常的生活开始,贴心细腻地关心她的每一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