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应急照明灯具质检 11品牌不合格

icon 2015-05-08 10:34:09
icon 0

摘要:日前,黑龙江省工商局对流通领域消防应急灯具质量进行抽查检验,哈尔滨市道外区宏安消防器材销售处、哈尔滨市南岗区全安消防保安器材经销部、大庆市万安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等经销店销售的“盛世消防”、“凯雷德”、“科美之光”等11个品牌的24款消防应急标...

  日前,黑龙江省工商局对流通领域消防应急灯具质量进行抽查检验,哈尔滨市道外区宏安消防器材销售处、哈尔滨市南岗区全安消防保安器材经销部、大庆市万安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等经销店销售的“盛世消防”、“凯雷德”、“科美之光”等11个品牌的24款消防应急标志灯具、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的充放电性能、应急工作时间和应急重复转换状态等项目不合格。

  充放电性能是强制性指标,该项目不合格会影响电池循环使用寿命和电池容量,严重者可能导致蓄电池腐蚀、过热或爆炸等。

  此外,如果消防应急灯具的应急重复转换状态不符合规定要求,将会极大地削弱突发事故发生时消防应急灯具的作用,无法很好地提供照明和为人员疏散指示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