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还单身呢?这样的摆设会扼杀桃花运

icon 2015-05-08 10:37:36
icon 0

摘要:爱是一种环境讯息,想要脱单,想要恋爱,小伙伴们就要好好储备一下恋爱的正能量,借力风水来催旺自身的桃花运势才会让人事半功倍,增加邂逅理想对象的机率,享受到爱情的甜蜜!但殊不知若是犯了风水禁忌,也会出现扼杀桃花的现象。要想桃花红,必先知道五大会...

  爱是一种环境讯息,想要脱单,想要恋爱,小伙伴们就要好好储备一下恋爱的正能量,借力风水来催旺自身的桃花运势才会让人事半功倍,增加邂逅理想对象的机率,享受到爱情的甜蜜!但殊不知若是犯了风水禁忌,也会出现扼杀桃花的现象。要想桃花红,必先知道五大会扼杀你桃花的家居风水。

  其一:正东或者正西摆放“凶器”

  看看你家的正东或者正西会不会摆放着一些带刺的东西,或者一些笨重的家具,如果有的话,那赶紧的把这些东西搬走,这是桃花位有不详的东西出现在这个位置会大大的影响到桃花。

  其二:镜子正对着床

  镜子在家居里占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对桃花的影响也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如镜子不可正对着床,而电视机也是一个暗镜,因此也不可以正对着床。这些镜子会影响到个人的桃花运势。

  其三:摆放冷色调的家居

  家居的颜色对桃花运势的影响也是非常大,我们知道每一个人的喜好都大不相同,因此,每一个人喜欢的颜色都是大不一样的,于是,就会有人在自家用一些比较冷色调的色彩装修家居,冷色调的颜色也会扼杀桃花。

  其四:卧室的过大或过小

  卧室一定要聚气,卧室不可以过大也不可以过小,过大的卧室就没法聚气,过小的卧室使人会过度的压抑。因为人体本身产生的能量不断流动形成一种气场,所以卧室的大小一定要适中。

  其五:睡床乱摆放

  睡床必须摆放在最适当的地方。因此床位要根据自己的八字,应选有利于调节爱情运的朝向,这是关键。另外床不可正对着门,不可摆放在横梁下,睡床上方不要悬吊灯具或吊扇,镜子不宜对着床,卫生间的门更不宜冲床,床头宜实不宜虚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