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众筹神话?移康叮咚min即将登陆淘宝众筹

icon 2015-05-08 10:57:41
icon 0

摘要:自动报警、拍照、录像,WiFi远程监控对讲,红外夜视,坚固防撬等,智能猫眼门铃具备这些传统猫眼不具备的优点,却因为价格而难以普及。

  ‍自动报警、拍照、录像,WiFi远程监控对讲,红外夜视,坚固防撬等,智能猫眼门铃具备这些传统猫眼不具备的优点,却因为价格而难以普及。移康智能“叮咚”mini智能可视电子猫眼门铃即将于5月10日登陆淘宝众筹,除了产品本身拥有智能防盗防撬的亮点外,超值的众筹价相信会对智能门铃市场有不小的影响。更多众筹相关信息,请关注“移康智能”微信服务号或访问移康智能官网:www.eques.com.cn 。

续写众筹神话?移康叮咚min即将登陆淘宝众筹

  众筹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商业模式,智能硬件更是众筹模式的常客,随着数个破千万众筹项目的兴起,众筹平台已成为很多科技公司产品首发之地。在“叮咚mini”登陆淘宝众筹之前,移康智能已有两款WiFi远程智能猫眼门铃“叮咚1”、“叮咚2”分别在点名时间和京东上做过众筹,且取得同类项目众筹额第一的成绩。在创始人朱鹏程看来,“优质的产品是参与众筹的基础,此次众筹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最好的体验。”

  移康智能一直专注于智能可视电子猫眼门铃的研发,研发团队涉足通信行业多年且主持过多个大品牌项目。从最开始打造防盗防撬猫眼门铃的初衷到如今融入WiFi远程视频查看功能的智能系列,移康智能猫眼门铃技术已日益成熟,也越来越符合当下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除了智能猫眼门铃产品线外,移康智能还研发出一整套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整合了PIR、SOS、门磁、烟感等,显然,移康智能更希望在整个智能家居安防行业占有一席之地,而他们也更乐于从小的智能单品入手,比如说智能猫眼门铃。“叮咚mini”是移康智能研发的最新产品,与前两款WiFi猫眼门铃相比,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叮咚mini”外观更小巧精致,据透露,价格方面也非常诱人,是否会续写众筹神话也非常让人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