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人全球置产 美式家具成装修标配

icon 2015-05-08 10:59:34
icon 0

摘要:全球范围内,从房产、家具,到奢侈品,几乎都遍布了中国富人的足迹,用全球置产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全球范围内,从房产、家具,到奢侈品,几乎都遍布了中国富人的足迹,用全球置产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财富品质研究院曾发布报告称,2014年,中国人买走了全球46%的奢侈品,其中76%的消费发生在境外。房产顾问机构莱坊同中银国际发布的报告认为,2014年,北京豪宅价格在全球排名第12位,并且亚洲买家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物业需求依然强劲,并一直由中国投资者主导。

  美国彭博新闻社的观察认为,中国富人囤积海外房产至少有5年历史。这个说法还能找到真实资本分析公司的数据支持:截至2014年的6年里,中国人在全球房地产领域的投资达390亿美元,而2008年的投资额只有9200万美元。

中国富人全球置产  美式家具成装修标配

  豪宅标配:福溢家居FOOKYIK“华盛顿”美式豪华系列

  非常值得关注的是,这些在海外置产的富人们,在国内基本上都持有多套住宅,其中大多数人可能已经购置了一套或多套别墅。即使在市场收紧的2014年,部分区域的别墅项目依然吸引了大量买家,以北京为例,搜房网曾发布一份排行榜,朝阳泰禾北京院子、朝阳远洋-LAVIE、龙湖双珑原著等均有十几亿元的销售额。

  另有报道显示,在大量置产的同时,一些高端家居产品与饰品也迎来了国内市场的爆发式增长,相当多的富人在购下产业之后,会通过福溢家居的欧美风格家具来营造更好的居住体验,体现家居品位。

  据媒体发布的欧美风格家具报告,研究人员发现,主攻富人市场的福溢家居(www.fookyik.com)豪华系列近年来增速明显,一款“华盛顿”系列的美式豪华家具几乎成了豪宅标配。而主攻新富、知识精英、大众富裕阶层及中产消费者市场的“五月花号”、“阳光海岸”美式轻奢系列,销售增长率同样极其可观。

中国富人全球置产  美式家具成装修标配

  豪宅标配:福溢家居FOOKYIK“五月花号”美式经典系列

  难以停下增长步伐的销售数据背后,活跃着中国富人们继续在内地的置产激情。调查认为,国内市场上新增的豪宅置业者们不少都是新富者,他们凭借事业的积累与成功,在最近几年中实现财富剧增,比如新上市公司的主要股东、大型企业的新晋高管,还有一些作家富人等。对于那些很早就已经富裕起来的阶层,则更多地将目光放到了海外市场。

  在欧美市场上,有资深人士注意到,在置业的同时,中国富人同样会投入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的资金进行装修布置,以供长期居住,或者每年度假时使用,福溢家居在美国、新加坡等市场上销售的高端美式家具系列,其中一部分就是被中国富人买走。

  在这样一种全球置产的背景下,包括英国《泰晤士报》等在内的一些外媒声称,随着中国计划放宽限制出境资金数目这一政策的出炉,部分发达国家的楼市将涌入更多资金,现在的买家还只是少数,未来的前景更值得期待。这一市场预期又会促成关联市场的充分想像空间,比如高端欧美家具、欧式家具,必然会迎来新的增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