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移动之家为母亲节献上最美礼物

icon 2015-05-08 11:18:25
icon 0

摘要:“看了这次巡展的卡萨帝高端家电,向我们完美展示了什么是品质家居、艺术生活,我想这是送给妈妈最美的礼物!”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卡萨帝移动之家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巡展让刘小姐记忆犹新

 “看了这次巡展的卡萨帝高端家电,向我们完美展示了什么是品质家居、艺术生活,我想这是送给妈妈最美的礼物!”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卡萨帝移动之家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巡展让刘小姐记忆犹新,她与家人在现场体验了各类高端艺术互动,对卡萨帝系列高端家电带来的艺术家 居生活表示赞叹,她表示将要在母亲节为妈妈选购一台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

卡萨帝移动之家为母亲节献上最美礼物

  据了解,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系卡萨帝最新推出的新产品,其全球首创“一机双筒”的洗护解 决方案,通过上筒支持婴幼儿及易损衣物等12中专属洗护程序,下筒提供18种高端洗护程序,为用户解决了分洗难的问题。“在巡展车上了解到这款洗衣机上下 两滚筒可同时运行,而且有不会产生噪音,这样省时又省力,妈妈在做家务时就轻松很多了!”刘小姐表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人性化的洗护功能为妈妈分担更 多劳动,是最适合母亲节的礼物。
  
  而成都的齐先生一家在现场通过一系列体验活动了解到卡萨帝全系产品,也表示想送给母亲一台卡萨帝产品,让她能一起体会到这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老人 因为年纪大了总是容易忘记冰箱里的食物,最后导致食物水分和营养都流失了也不舍得丢掉,我们都很担心老人因为食物不新鲜而影响身体健康。”齐先生表示这是困惑自己很久的一个问题,但此次在巡展现场看到的卡萨帝云珍冰箱让他的问题迎刃而解。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使冰箱内长期处于恒温状态,果蔬等食材在这种状态下保持细胞膜长时间不被破坏,从而留住水分和营养,每时每刻让家人吃到新鲜食材。
  
  “之前还在想母亲节到底送什么给妈妈才是她最需要的,现在碰到这款冰箱再合适不过了!有了它妈妈就能享受更健康的生活!”齐先生开心的表示,他的太太和孩子也非常支持这款母亲节最合适的礼物。

卡萨帝移动之家为母亲节献上最美礼物

  2015卡萨帝移动之家巡展在全国通过高品质的艺术形式,向消费者传递出优雅的艺术化家居生活理念。母亲节即将来临,更多用户纷纷表示,希望卡萨帝移动之家巡展车能尽快到来,和妈妈一起体验这场艺术盛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