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夫妇绘墙 多乐士用时尚灵感为幸福添彩

icon 2015-05-08 12:00:45
icon 0

摘要:内地荧屏第二季度综艺节目风起云涌,由江苏卫视和韩国MBC联合制作,多乐士特约赞助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已经上演。

石榴夫妇绘墙 多乐士用时尚灵感为幸福添彩

  内地荧屏第二季度综艺节目风起云涌,由江苏卫视和韩国MBC联合制作,多乐士特约赞助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已经上演。这个节目是中韩团队共 同策划和拍摄的,节目中三对CP中最亮眼的便是这场跨国恋情——由韩国偶像团体SuperJunior中的崔始源和首位唯一进入“NewSupers”榜 单的亚裔模特刘雯组成的“石榴夫妇”。

      自出道以来,刘雯的名字就与时尚紧密捆绑,她今年又被邀请参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METGala宴会了。这场每年依据不同展览主题进行的时尚晚宴,只 邀请全球最顶尖的一线设计师、好莱坞巨星以及业内超模;而刘雯从2010年起,已连续五届受邀参加MetGala,用曼妙的身段向全世界展示东方超模的魅 力。而有着超高颜值的”世界第二帅“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他们结合的“石榴夫妇”以“高身材、高颜值、高情商”受到广大网友观众和粉丝的热捧,是第一季节 目中最时尚、最有国际范儿的一对。

  在第三期节目中,俩人身着情侣装,用多乐士Ambiance臻彩系列甜蜜漆墙,绘出时尚浪漫的色彩,一系列不同的造型,完美的展现了时尚大片感。而现场刘雯干女儿到场探班更是让幸福家庭的即视感迎面扑来。

石榴夫妇绘墙 多乐士用时尚灵感为幸福添彩

  多乐士Ambiance臻彩系列,时尚大咖的选择

  多乐士全球权威色彩团队,悉心洞察和捕捉时尚前沿设计灵感,打造出Ambiance臻彩系列,

  从墙面到木质家具,将大胆鲜明的色彩与现代经典配色融合,精心呈现时尚主题,引领与众不同的魅力风格。

石榴夫妇绘墙 多乐士用时尚灵感为幸福添彩

  旗下四大时尚主题:金枝玉宴、舞夜芭蕾、跃彩之旅、诗意原色,带给你时尚灵感,交错碰撞构筑鲜明风格,让时尚的生活,从多彩开始。

  金枝玉宴——闪耀·愉悦·奢华

石榴夫妇绘墙 多乐士用时尚灵感为幸福添彩

  奢华时尚的主题:精致美丽的你,穿梭于繁华都市,历练出对于美的独到见解。人生阅历让品位如同琥珀般经得起入微的鉴赏,举手投足间,既钟情传统奢华, 又深谙潮流精彩。将东方奢华色彩摩登呈现,让家居与时尚穿着一样显露品位风采。传统奢华融入现代灵感,用独特格调打造出富有气场的经典家居,成熟愉悦中透 出张扬的摩登意味,闪耀魅力征服众人。

  舞夜芭蕾——优雅·浪漫·别致

石榴夫妇绘墙 多乐士用时尚灵感为幸福添彩

  优雅别致的主题:每个浪漫女性的心中,都住在一位巴黎的气质女王,她相信爱情、充满诗意与才华。她的浪漫宛若珍珠耳环,温柔地在耳边摩挲,随着岁月磨 砺而越发温润可人。用高贵气质与别样情怀打造唯美浪漫的家居氛围。在对无尽优雅和完美细节的追寻中,实现永恒的美丽梦想。

  跃彩之旅——活力·探索·飞扬

石榴夫妇绘墙 多乐士用时尚灵感为幸福添彩

  活力飞扬的主题:行走是无声的勇者宣言,挑战是行动派的意志表达,循规蹈矩的生活再也取悦不了你探索世界的好奇心。打造别致的品味空间,你可以随时出 走,去丛林探险,在沙漠疾驰,在湛蓝的海面冲浪、浮潜,寻找地平线的尽头。善用鲜亮色彩来激荡灵魂磁场,表达个性主张。为生活激发无限创意,给旅程重新注 入源源能量。

  诗意原色——极简·自然·身心灵

石榴夫妇绘墙 多乐士用时尚灵感为幸福添彩

  宁静诗意的主题:在忙碌喧嚣的生活里,静静倾听你内心的声音,还原事物本身的样子。用足尖轻点出属于自己的频率,不急不徐地在世间游走。打造高阶精致 的时尚家居,在身心灵的居所,返璞归真,将自然原色诗意配搭。进入静谧的思绪,改变与这个世界相处的姿态,寻得清静从容的臻色彩。

  在这个多彩的爱情季里,让我们与石榴夫妇一起,用多乐士的时尚灵感为幸福添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