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回暖利好 门企有望“水涨船高”

icon 2015-05-08 15:02:29
icon 0

摘要:之前,全国两会的举行吸引了不少国人的眼球,国务院总理在人大会上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之前,全国两会的举行吸引了不少国人的眼球,国务院总理在人大会上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之后,央行、住建部、银监会发布了房贷新政:其一,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其二,首套普通自住房贷款申请公积金,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20%;其三,拥有一套房并已结清房贷的,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这对于处于房地产下游的木门企业而言,可谓是一大利好条件。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步回暖,受房地产市场影响较大的建材市场也借此东风发力。尤其本次楼市“回暖”政策不仅对首次购房者利好,对改善型消费的刺激作用更大——对于改善型消费者来说,二次购房更注重居住环境品质的升级,因此,在选购家居用品时更偏向质量佳的大品牌,而新一代的购房者已经变成了8090代的年轻人,他们重视个性化的家居环境,因而对个性化产品备受青睐。换而言之,企业想要蹭楼市回暖的光芒,还得从产品上入手,中国原木门第一品牌的六喜源的负责人王总对记者如是讲道。

楼市回暖利好 门企有望“水涨船高”

  据了解,六喜源原木门是原木门领导品牌,其从原材料到生产设计上都严把质量关,除了从材料源头上保持环保性能外,还采用整木雕刻技术,不存在任何贴板工艺,因此使用的胶水也很少,附加值更高。“原木被采购回国后,在养生房养生2年,以确保后期制作不会开裂。之后,再通过9大核心工艺128道工序打造而成,确保每扇门的质量优佳,”王总道出了六喜源原木门的核心精髓。
另外,六喜源原木门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原木门设计团队,每年企业都会派出团队去到国外学习先进的欧式花纹,确保六喜源原木门的款式设计具有极强的个性化。其次,设计团队深挖原木特色,利用高超的纯手工雕花技术,打造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盛世国风、大家风范、堂皇领贵等原木门款式,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对于此次楼市政策的调控,除了带动了木门企业的发展,让有实力的企业能够更胜一筹外,对于消费者也有实打实地影响,“儿子要结婚,想要趁着楼市价格降低入手一套婚房”,来自杭州的刘先生讲道。“如果是按照之前的政策,需要付上高额的首期和营业税,现在新的政策,只要符合要求就可以免营业税了和减少首付了,压力减轻不少。这就可以把省下的钱用在装修上。”据记者调查的发现,在受到楼市政策的影响下,不仅房屋的供求发生了变化,连带下游的建材行业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同时,伴随着整体家装定制、大家居和新常态等趋势,让建材行业接受新一轮的改革,此将会推动建材行业突破同质化严重、产品参差不齐等的瓶颈,利于建材行业把握机遇,迎流而上。

  最后,王总总结道,“松绑松贷固然是一个利好的外在助力,但楼市回暖毕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新政落地的实际效应也难以一蹴而就。因此家居企业还需从根本上做好,修炼好内功,从产品、款式等环节做起。只有真正做到以客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的产品,才能在消费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屹立不倒,成为市场赢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