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送给妈妈一个“游乐园”

icon 2015-05-08 18:05:14
icon 0

摘要:5月10号母亲节,你是为妈妈挑选了昂贵的金银珠宝呢?还是在酒店预定了一顿豪华大餐?亦或是打算送她一套防衰老的护肤品?难道这些“礼物”就是妈妈心中想要的吗?我们是否应该更周全更细心地为妈妈考虑,送她一份最真切最贴心的礼物。

  5月10号母亲节,你是为妈妈挑选了昂贵的金银珠宝呢?还是在酒店预定了一顿豪华大餐?亦或是打算送她一套防衰老的护肤品?难道这些“礼物”就是妈妈心中想要的吗?我们是否应该更周全更细心地为妈妈考虑,送她一份最真切最贴心的礼物。今年母亲节,我们该送她一份健康,送她一份平安,送她一份快乐。今年就该送给妈妈一个“游乐园”。

美大集成灶:送给妈妈一个“游乐园”

  消除油烟困扰,为妈妈搭建健康“游乐园”

  每次妈妈在厨房忙碌,总会被油烟味呛得咳嗽不止,每隔一段时间总会喉咙痛吃药,加上最近各种媒体报道说油烟中含有多重有害物质,其中释出的“苯丙芘” 还具有令肺部致癌的作用。而且对其肠道、大脑神经等的危害也较为明显。充满油烟的厨房,你还能安心让妈妈呆在里面吗?为了妈妈的身体健康,消除油烟最重要!美大集成灶在消除油烟这方面就有着绝佳的表现,独创性的下排油烟技术,让油烟与环境双向隔离,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高效吸除油烟。经权威验证:气味降低度(油烟吸除率)高达99.6%。还原厨房洁净空气,消除油烟困扰,为妈妈搭建健康“游乐园”。

美大集成灶:送给妈妈一个“游乐园”

  消除安全隐患,让妈妈安心“游”乐园

  妈妈年纪渐大,有时忙起其他事情的时候就忘了自己在厨房还在煮东西把锅都烧干了。有时候没留意到溢锅,火浇灭了,燃气还再不断供应。妈妈的游乐场有着种种安全隐患,怎么放心让她继续玩乐?在厨房置上一台美大集成灶,为妈妈打造一个安全的游乐场。定时烹饪系统,将燃气灶工作时间进行定时,工作时间结束后会自动关闭燃气并产生蜂鸣提醒,为烹饪安全加上一道锁,熄火保护功能让为安全再上一道放心锁,汤汁溢出或者被风吹灭意外熄火时,会启动保护装置,自动关闭气源。除此之外还有防火墙技术防止油温过高发生意外等,厨房安全有保障,让妈妈安心“游”乐园。

  功能大集成,让妈妈在“游乐园”尽情挥舞

  妈妈们都是勤俭持家,能省就省的。就像家里的锅都用了七八年了,母亲说,老锅炒菜香,可旧锅带来的油烟也非常大。妈妈们也不爱乱添厨电,说浪费也占空间。但是,这样简单的厨具,老旧的设备,实际上给妈妈做饭增添了不少负担,做饭用的时间变长,挥发的油烟让做饭后的清洁也变得十分麻烦。如果厨房有一台美大集成灶,花一样钱,就可以给妈妈多样厨电。蒸烤多种功能集于一身,自带消毒柜以及橱柜不占空间之余还增加收纳空间。智能化操控,解放双手,轻松享受更多的烹饪乐趣,让妈妈在“游乐园”尽情发挥才能。

美大集成灶:送给妈妈一个“游乐园”

  谢尔慈,谢尔恩,谢尔予我之今生。这个母亲节细心聆听妈妈的心声,给妈妈一份真正需要的礼物。美大集成灶,给你妈妈一个“游乐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