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牵手未来大师 与国际大师探讨酒店设计

icon 2015-05-11 10:18:47
icon 0

海宁牵手未来大师 与国际大师探讨酒店设计

  2015“未来大师”(海宁)中国国际酒店设计竞赛新闻发布会暨国际酒店设计趋势论坛于2015年5月10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竞赛由中国海宁许村镇人民政府、欧洲设计中心主办,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建筑技术专业委员会、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联合主办,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丹麦奥胡斯建筑学院与意大利博科尼商学院协办。Arturo Dell'AcquaBellavitis、苏丹、宋晔皓、Francesco D‘Aprile、Marco Piva、Antonio Lamonarca、Orietta Pelizzarii等作为竞赛评委会成员,与现场设计师、媒体、清华大学师生进行一场简洁有力的主题对话论坛。

海宁牵手未来大师 与国际大师探讨酒店设计

  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国海宁许村镇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殷晓鸿先生致辞介绍了海宁家纺牵手“未来大师”中国国际酒店设计竞赛缘由,历经近三十年发展的海宁许村已成为集设计研发、布料生产、窗帘布内外贸易、沙发布内外贸易、成品加工后整理、成品窗帘销售、电子商务及物流运输为一体的成熟产业链基地,基地内的家纺企业已达1.2万余家,家纺年产值超250亿元。基于海宁许村的强大生产资源,由欧洲设计中心主席拜拉维提斯携欧洲设计中心团队与海宁许村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设计服务、品牌营销、渠道拓展等领域开展具体合作,将中国家纺产业的生产能力与欧洲主流的设计理念对接,借助设计竞赛,意在推进和加快海宁许村成为全球设计师集采中心的发展速度,这是迈向国际国内高端市场的重要一步,更是提升中国家纺品牌在国际市场影响力的良机。

  “未来大师”中国国际酒店设计竞赛通过2014年携手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携手海宁许村家纺产业基地,深入到中国建筑装饰领域产业链的核心,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机制使得中国优秀的设计师迅速脱颖而出,竞赛组委会国际化平台、享誉国际的学院和浓厚的产业背景将提供给参赛的设计师一次国际学习之旅,丹麦,意大利,德国......,一次与Marco piva, Simone micheli等设计大师亲密合作的机会,一条登顶设计大师的星光之路-米兰设计周、米兰三年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