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用品展会开幕 儿童漆引发家长热议

icon 2015-05-11 11:34:58
icon 0

  近日,《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提出,要着力解决“入园难”问题,满足适龄儿童入园需要,促进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各地政府把发展学前教育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改扩建公办幼儿园的同时,鼓励民营幼儿园发展,中国幼教迎来了迅猛发展期。与幼教配套的用品、设备行业也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悉,第17届北京国际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将于2015年5月11至13日在北京的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经过17年的不断积累,现如今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幼教行业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幼儿园用品展会开幕 儿童漆引发家长热议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家长们总希望将最好的东西留给子女,让他们享受更舒适的生活。然而,在校园内存在的一些健康隐患却往往容易被忽视。带着诸多疑问,记者来到北京市朝阳区某幼儿园,并在现场采访到了该园园长和几位正在接孩子放学的家长。

  关于幼儿园配套设备是否有着严格选购标准的问题,石园长这样说:“床具、课桌椅,户外滑梯、转盘、蹦床、跷跷板,童车、摇摆车,儿童游戏架和组合游乐玩具等基础设施,我们选用的都是最安全的建材和最环保的涂料,水性涂料为学生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幼儿园用品展会开幕 儿童漆引发家长热议

  在记者采访期间,有不少家长表示“现在的孩子基本都是独生子女,手心宝,学校的一些配套设备,必须要达到国家规定的环保标准,否则我们是不会轻易选择一家幼儿园就学的,这关乎于孩子的健康,甚至是未来”。

幼儿园用品展会开幕 儿童漆引发家长热议

  由此可见,像水性涂料、天然建材这种环保型产品,深受市场的青睐。作为全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也在近期迎来了17周年庆,17年的辛勤耕耘,17年的汗水付出,已让“中国水漆看晨阳”成为行业共识。作为本届北京国际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的参展商,晨阳水漆将携系列环保产品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