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她的礼物,你选好了吗?

icon 2015-05-11 13:44:25
icon 0

摘要: 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呵护我们成长。我们长大了,她却渐渐老去。“母亲一天天苍老,作为子女,不就希望母亲能够健康快乐、生活无忧吗?这次母亲节就打算给她下载一个海尔U+智慧生活APP,也算是给母亲送上迟来的爱”,市民李先生说道。

  今天是母亲节,给母亲选好礼物表达心意了吗?

  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呵护我们成长。我们长大了,她却渐渐老去。“母亲一天天苍老,作为子女,不就希望母亲能够健康快乐、生活无忧吗?这次母亲节就打算给她下载一个海尔U+智慧生活APP,也算是给母亲送上迟来的爱”,市民李先生说道。

  这是怎么回事呢?不妨跟着记者一起去看一看吧。海尔U+智慧生活APP作为一款基于家庭、家人以及家电之间的互动物联应用APP,包括了智能家电互联、家电服务、健康服务、产品体验、社区交流等多个功能模块,通过拟人化人机交互、模糊识别及大数据分析,可以做到与家电“对话”,让人们享受健康、安全、便利、娱乐的智能生活。

母亲节送她的礼物,你选好了吗?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智慧生活只需一步)

  李先生说:“母亲年龄大了,身体不像年轻时那么利落,要是家电出个什么问题,我们又不在身边,谁来帮她修呢?”李先生无意中得知了海尔U+智慧生活APP,它特有的电子保修卡功能,不仅可以享受延长整机180天保修期的优惠,还可以一键报装报修,不用预约工程师就会主动联系,李先生表示当时就心动了。

  “作为子女,我们还担心的就是母亲的健康问题。她总是报喜不报忧,平时有个头疼脑热的,也一定是瞒着我们”,李先生还告诉记者,“海尔U+智慧生活APP的生活服务功能与春雨医生等合作,可以给我们提供健康数据分析,也可以在线咨询医生关于病情的相关问题,由医生在线回答,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通过海尔U+智慧生活APP,家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咨询医生,及时了解母亲的身体状况,再也不用担心母亲的健康了。记者还了解到,海尔U+智慧生活APP的智能家电互联功能,能够实时告诉家电的工作状态,还能根据会话内容了解用户的意图,主动为用户提供家电的开关机、温度调节、空气净化等服务。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对家电进行控制,了解家电的工作状态。“母亲再也不必为了出门忘记关闭家里的电器而担心了,随时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家里的电器;回家前,就可以通过手机启动空调,调节到自己想要的温度,而不用像以前那样等待了……“,李先生开心的说。

  当天,李先生就下载了让母亲体验了一把,老太太高兴的嘴都合不拢。海尔U+智慧生活APP安装便捷,操作简单,完全不必担心老人不会操作。欲报三春晖,当尽寸草心,今年的母亲节送母亲海尔U+智慧生活APP,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各大应用市场搜索“U+智慧生活”,即可下载APP。)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