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适智能洁身器大同营销中心盛装开业

icon 2015-05-11 13:49:14
icon 0

摘要: “五一”一年一度的销售黄金季,朗适智能洁身器山西省大同营销中心,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正式开业了!开业当天锣鼓喧天、宾朋满座,朗适大同营销中心赵总携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各界宾朋的到来。

  “五一”一年一度的销售黄金季,朗适智能洁身器山西省大同营销中心,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正式开业了!开业当天锣鼓喧天、宾朋满座,朗适大同营销中心赵总携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各界宾朋的到来。整齐、明亮的店面,突出了整体效果的一致性,具有体验、样板、舒适、效果等区域更有利于留住客户进店体验,坐下来细细感受朗适智能洁身器的产品品质,聆听导购细致的讲解以及服务。

朗适智能洁身器大同营销中心盛装开业

  大同朗适智能洁身器营销中心,作为洁身器十大品牌、洁身器高端品牌的朗适智能洁身器营销中心,在整体上更加突出打造舒适与体验结合、健康与感受结合的品质感,以"打造中国健康节能洁身器第一品牌"“做世界上最好的洁身器”的目标而更进一步,朗适洁身器具备毋庸置疑的品质。而朗适洁身器大同营销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提升朗适智能洁身器在当地同行业中品牌实力、竞争力以及美誉度。

  朗适洁身器大同营销中心开业当天,公司推出了各项优惠活动,咨询、购买的客户络绎不绝,开业当天就创下了98台的销售业绩,朗适智能马桶(马桶装修效果图)盖大同营销中心的开业,为洁身器十大品牌——朗适智能洁身器更好的服务大同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朗适智能洁身器大同营销中心盛装开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