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行动”是重建商德的重要拐点

icon 2015-05-11 15:02:02
icon 0

摘要:“互联网+行动计划”,不仅是一次产业及商业的升级与转型,更是重建中国商业道德的重要拐点。网合科技要做重建中国商业道德的先行者与践行者,努力创造中国的良好商业环境。

  网合科技要做先行者

  “互联网+行动计划”,不仅是一次产业及商业的升级与转型,更是重建中国商业道德的重要拐点。网合科技要做重建中国商业道德的先行者与践行者,努力创造中国的良好商业环境。

  深圳市网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专业的增值服务运营商及整体方案解决提供商,涉及业务包括电视互联网、商业WIFI广告运营、互联网广告运营、视频点播服务、物联网技术,以及三网整合综合业务等。公司的核心产品为自主研发的电视互联网运营平台、商业智能WIFI营销系统、六云智能系统以及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其中,六云智能系统是网合科技在行业中率先推出,该系统包含云路由、云存储、云推广、云视频、云物联和云媒体,通过该系统的各子模块的无缝链接,完成大数据的采集和分析,到最后的数据利用,实现庞大的数据库管理,同时,利用云推广和云媒体功能,推行新型的O2O商业模式,让互联网企业落了地,让传统企业、商家上了网,实现了合作的共赢与多赢,也让多年的异业联盟梦想变成了现实。

  网合科技公司董事长童清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说:商业的本质是给予,只有给予了客户和消费者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客户和消费者才能肯定你、回报你,也才能获得生存与发展的空间。中国是历来注重商业道德的国度,只是30多年来,因只注重经济效益,忽略了社会效益,让现在的商业环境和社会环境处于了价值观混乱的状态,但这种混乱状态虽然不是主流,但却影响着商业的发展和社会的文明。网合科技六云智能系统及其领新潮的商业模式,汇聚了众多的生产制造、商业制造及商业运营等相关产业,云媒体也成了强大的推送平台。

  道从不坐论,德亦不空谈。网合科技在提供增值服务和整体方案的同时,利用强大的数据处理,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努力构建良好的商业环境和社会环境。目前公司已成立了文化事业部,将专业从事优秀的文化挖掘与传播运营工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