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B级锁颠覆传统防盗概念

icon 2015-05-11 18:00:39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8日,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展开,来自西安慧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曼申超B级锁成为了展会亮眼的一笔

  2015年5月8日,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展开,来自西安慧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曼申超B级锁成为了展会亮眼的一笔,现场人头攒动,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能与微信通讯的报警锁芯吸引了在场许多众人的目光,同时也为生活在科技时代的我们的居家生活安全提供了更可靠的解决方案,颠覆了传统的防盗概念,每把钥匙都拥有专属ID,杜绝了钥匙丢掉的安全隐患。

超B级锁颠覆传统防盗概念

  出入行踪,云端推送,孩子是否按时到家,父母出门是否锁好房门,曼申会把所有的行踪通过手机软件给你汇报,这款没有秘密的门锁在智能监控和远程报警上更是表现出了卓越的性能,当有不法分子想要撬开您的家门时,本地远程联动报警,现场90分钟分贝的鸣笛报警,群发微信/短信/app/电话循环报警,当然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监听,喊话,呵斥盗贼。

超B级锁颠覆传统防盗概念

  当一把钥匙都变得智能的时候,我们的生活方式也悄悄的被科技带来便捷发生改变,互联网大佬们给我们新的出行方式,居家安全选择,办公soho .相信不久的将来,智能化将会家居领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和颠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