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家居风水影响运势 怎样才能人丁兴旺

icon 2015-05-12 09:16:00
icon 0

摘要:结婚多年还未能生育的话,如果排除生理问题的话,那大多是风水上的问题,一般好的风水居住环境是要旺财催丁,这里的催丁就是要人丁兴旺的意思。一般要在风水上多注意以下几点,才可避免生育上的问题出现。家居求子风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结婚多年还未能生育的话,如果排除生理问题的话,那大多是风水上的问题,一般好的风水居住环境是要旺财催丁,这里的催丁就是要人丁兴旺的意思。一般要在风水上多注意以下几点,才可避免生育上的问题出现。家居求子风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门口没有任何遮拦;

  大门、卧室的门槛,起到一个藏风聚气的作用;可以令外面的邪气不能轻易进入,而室内的正气,生气也不会轻易流出。在风水上,卧室有门槛在风水学来说代表留住胎气。不过现在社会一般只有大门才有门槛。补救之道可以在主卧室摆设地毯,这样也可以留住胎气。

  2、阳光不充足;

  卧室要有阳光,阳宅学认为:夫妇卧房阳气健旺,则易生儿子;而阴气偏盛,则易怀女孩;阴阳调和最佳,无论阳气,还是阴气,过旺过盛,都是孤阴、孤阳的表现,所谓:孤阳不生,孤阴不育,难以生养子女。

  3、阴气太重;

  如果家居中,房间内湿度大,长期处于阴湿环境;或经常光线偏暗,都会助长阴气而抑制阳气,以至阳气不足。这样的话一来,容易导致细菌滋生,夫妻双方容易生病,身体不好;二来,容易导致家居风水形成一个孤阴的环境,即使夫妻双方身体不错,具备充沛的精力,拥有优秀的生育能力,也难以怀孕。

  4、室内温度太低;

  如果室温较低,过多冷风吹进,或是卧室空调设定的温度太低,居者容易感冒或者能量总处于消耗状态,血液循环也较差,也都不利于生育。

  5、床头方向不当;

  夫妻睡觉时要向着男主人的生气方。生气方一般按照命卦来决定;也可以按照属相来决定。比如生肖为:猪拘羊的人,东方则为生气方;属相为虎马狗的人生气方则为南方;属相为蛇鸡牛的人,生气方在西方;属相为猴鼠龙的人,生气方则在北方。

  这个情况,也要具体分析,如果自己的生气方,为制约命格子女星,或者冲克子女宫位的方位,这个时候就需要重新考虑床头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