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实木复合衣柜保养 四招去除各种污渍

icon 2015-05-12 10:37:00
icon 0

摘要:现在衣柜所用材料主要分为原木、实木、板式等几类。而实木复合衣柜较实木衣柜而言更加容易护理。但是一旦遇到油渍、酒渍也需要一些小窍门才能够清理干净,尤其是不小心沾上口香糖、蜡滴的时候若直接用金属去刮蹭的话很有可能把板材表面弄花。小心驶得万年船,...

  现在衣柜所用材料主要分为原木、实木、板式等几类。而实木复合衣柜较实木衣柜而言更加容易护理。但是一旦遇到油渍、酒渍也需要一些小窍门才能够清理干净,尤其是不小心沾上口香糖、蜡滴的时候若直接用金属去刮蹭的话很有可能把板材表面弄花。小心驶得万年船,日常护理不能少!

 残茶去油渍

  残茶是极好的清洁剂,抹后,再喷洒少量的玉米粉进行抹拭,最后将玉米粉抹净即可。玉米粉能吸收所有吸附在办公家具表面的脏物,使漆面光滑明亮。

  饭粒去油墨

  可用饭粒和洗涤剂调匀,涂在污渍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干净;也可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复涂擦,亦有良好效果。

  白醋去酒渍

  在一份水中加两份白醋制成天然的清洁剂,血迹、果汁、红酒、啤酒等残渍用湿抹布或用抹布蘸上适量的清洁剂擦拭。用海绵沾混合液抹拭衣柜上的的油墨迹,然后用清水清洗。

  冰块去蜡滴

  蜡和口香糖,用冰块放在上面一会儿,使之冷冻收缩,然后轻轻刮起,再用湿抹布或用抹布蘸上适量的清洁剂擦拭。

  注意:

  千万不能使用砂纸、打磨器、钢刷、强力去污粉或金属工具清理实木复合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