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高逼格文艺范衣柜 空间设计简哲学

icon 2015-05-12 10:49:00
icon 0

摘要:​听独立音乐,看实验电影,读苦涩哲学,禅意生活,不解释的青春……这些或许是文艺范的关键词。古风、民俗的东西会成为他们个性的标榜,同样漂洋过海的文化与风情也能融入他们的风格!走进他们的房间,你能看到简约不失个性的装饰艺术,或是焕发着生机的古典...

  听独立音乐,看实验电影,读苦涩哲学,禅意生活,不解释的青春……这些或许是文艺范的关键词。古风、民俗的东西会成为他们个性的标榜,同样漂洋过海的文化与风情也能融入他们的风格!走进他们的房间,你能看到简约不失个性的装饰艺术,或是焕发着生机的古典家装。下面让小编带你看几款够逼格够文艺的衣柜,感受文艺小青年的“简”哲学!

  【时光交错】 感受“旧”时光

中式古典衣柜 

  丽江、阳朔、周庄……从什么时候开始文艺青年都爱往古镇水乡走了?这样一款仿旧式衣柜摆在薄荷绿色调的卧室里,十分醒目。柜面以黑色做底,金漆作画,彰显典雅。衣柜造型简单,棱角分明,线条简单,整个的配色与房间的碎花布艺结合,仿佛时间静止了。

  【白衣飘飘】 独爱“简”艺术

白色简洁衣柜 

  在那白衣飘飘的年代,不管帅不帅抱把木吉他谈音乐谈理想。文艺青年终究是离不开艺术的;艺术又是简单尔深沉的。这一款纯白的衣柜由衣柜与书柜组合而成,充斥着整个墙面,白色烘托出这个房间简单的风格。右侧衣柜用绘上的画作同样简单,但是却起到了极佳的视觉效果,使衣柜简单而富有情调。

  【岁月静好】 过着“暖”日子

清新温暖木色衣柜 

  木色是衣柜最为自然的用色了。黄色的木纹衣柜相对而言更为百搭。这样一款造型简单、朴实的衣柜没有过多的修饰,连柜门把手也选用秀气简约的。整个房间的用色、布局都显得温暖,让人感觉惬意自在。

  【直来直去】 习惯“智”生活

白色开放式衣柜

  这一款可以算得上是简单的开放式衣柜了,它装在了房子入户花园处。它没有过多的复杂线条,多是直来直往的直线条。白色与深褐色木纹搭配十分协调。它的风格简洁清新,上放配置的深色藤制篮子可以尽可能满足收纳需求,同时还可坐在上面好好穿鞋!这体现了设计者空间的实用智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