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装天下秦漾东:为家装行业带来更好服务

icon 2015-05-12 14:56:39
icon 0

摘要:作为本次会议唯一一个做ERP领域的企业,对于家装业的这次会议又有着怎样的看法?记者采访了智装天下的秦漾东。

    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装饰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研究,集软硬件设计、开发、实施、维护为一体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公司。

    2006年,“X-SOFT”团队研发的智装天下第一代家装管理系统诞生;8年磨一剑,2013年,智装天下的第三代系统正式推出。10年装饰行业管理经验和大型ERP实施、开发经验的融合,艾可思投入巨资力争将智装天下打造成为装饰行业管理软件及综合解决方案第一品牌。并于2013年底荣获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共同颁发的“装饰行业管理软件领域最佳产品奖”。

    智装天下产品采用最新的云+端技术,给装饰企业带来全新的信息化体验。员工的工作体验、客户的装修体验、企业的营销体验。目前智装天下的客户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云南、湖北等多个省市,致力于打造行业连接的桥梁,连接装企、客户、材料商三方通道。

    作为本次会议唯一一个做ERP领域的企业,对于家装业的这次会议又有着怎样的看法?记者采访了智装天下的秦漾东。

智装天下秦漾东:为家装行业带来更好服务

智装天下董事长秦漾东

    采访时间:2015年5月8日

    采访嘉宾:智装天下董事长秦漾东

    采访人:新浪家居  陈洁

    新浪家居:您好秦总,刚才也了解了一下,我们的软件主要是给家装公司提供管理系统ERP的,首先介绍一下这个产品的特色?
    
    秦漾东:我们智装天下的ERP系统是专门为家装公司量身定做的一套系统,这套系统因为跟传统的ERP系统有非常大的差别,家装公司本身管理特点决定了传统的ERP系统,很难适应整个管理的需求。所以我们公司应该说是花了非常大的力气,用了大概用五年的时间,一直在打磨我们的管理系统。这五年当中我们前前后后和很多的大型的中型的小型家装公司,跟他们一起合作,根据他们的情况来所有的可能在家装完整的以及家装公司核心的管理细节,真正的痛点、难点都把握住,解决了以后再打磨出这么一个管理系统来。本身这个系统也是一个开放的系统。我们站在是非常中立的、不是非常固定的封闭角度。跟很多的传统的做法不太一样,这个系统应该能够适应各种类型的家装公司的需求,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特点。

    第二个特点,因为我们也根据现在的互联网以及发展的趋势,根据这种趋势把我们这个云端以及微信端的东西加到里面,我们这个东西很容易让传统的家装企业跟我们的现实互联网发展的趋势能够结合的非常紧密,现在大家都在讲创新,我们家装行业这次开会的主题也是创新,所有的创新基础都需要一个非常好的管理系统,同时我们很容易的让传统的家装企业在创新过程中,用我们质智装天下的系统可以赶上创新的模式互联网的模式,这应该是我们目自己的一个产品发展方向以及我们自己的定位,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我们家装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为我们家装行业的创新作出更多的贡献。

    作为我们自己来讲,我们的定位也觉得家装行业从事的是非常好的方向,作为发展来说,衣食住行是我们最基本的需求。目前来看,我们的互联网改造已经非常深入,但是在住的方面的改造还是比较粗浅的,有幸参与到这次会议中,也希望我们智装天下的产品能够用互联网改变住的模式助一臂之力。
    
    新浪家居:今年互联网+的话题在我们的家装行业里面非常热,您作为一个第三方,您是怎么看待家装行业未来在互联网趋势之下发生的变化,您觉得这些家装企业应该如何顺应这种趋势?
    
    秦漾东:其实这个变化应该说会很快,但是会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说实话从去年到今年,整个家装行业的变化是非常快,已经用我们产品的很多家装公司的老板,刚开始接触我给他们接触的时候,已经有了这个感觉,这些公司的老板,说实话在当地都是数一数二的家装公司,但是他们其实已经感受到这种变化了,在感受这种变化的过程中,他们其实非常焦虑,会受很多东西的影响,他们也想变,同时又有一些跨界的过来,原来从事互联网的也跨界到我们装修行业,在这个过程中,我觉得会是一个非常快速发展的过程。

    新浪家居:今天的论坛我们也组织了几场老总的PK,刚才听您说,您真正想PK的对象不在会场内,那么您到底想PK谁呢?
    
   秦漾东:我们想PK的是国际一流的ERP的场所,SAP这样的国际一流的管理信息系统,企业管理信息系统ERP的厂商,他们确实有非常深厚的积淀,但是他们没有看到家装这个行业也是需要ERP的,我们很愿意跟他们PK一下,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先走了一步了,也希望这些国际一流的ERP厂商过来以后,能够把他们的好的东西带到我们的家装行业当中来,共同一起为我们的家装行业做更多的服务,让我们的家装行业发展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我想我们企业一定会越走越好。最后请您对我们今天的大会送上一份祝福?
    
    秦漾东:我相信我们的大会一定能够成功,而且能够成为我们今年2015年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元年,成为非常重要的一个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