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八卦命理 让女人财色两空的居家风水

icon 2015-05-13 09:41:42
icon 0

摘要:如今房价走高,已经成为一种不变的趋势。很多单身的白领女性都会选择租住公寓,争取一个独立舒适的空间。甚至购置小户型房打造精致小窝,在房地产交易中也是屡见不鲜。但风水中,有几类问题是专门针对女性的安全问题,比如一些使人财色两空的风水,很容易让单...

  如今房价走高,已经成为一种不变的趋势。很多单身的白领女性都会选择租住公寓,争取一个独立舒适的空间。甚至购置小户型房打造精致小窝,在房地产交易中也是屡见不鲜。但风水中,有几类问题是专门针对女性的安全问题,比如一些使人财色两空的风水,很容易让单身的大龄美女无端中招。下面就举例几种常见的风水,希望大家引以为戒,防范未然。

 1、灶台风水

  女人的运气以及钱财主要是从家中的厨房去看。通常来说,厨房有梁柱压到炉灶位置的话,对于家中女人在钱财方面是很不利的。而大门一开,就能看见厨房间的炉火位置,也是钱财露白的风水。因此限于房型的固定构造,在装修前,就应先确定没有梁柱的位置,同时避免炉火外露。这样可以免事后大费周章,让自己尴尬。

 2、财位缺失

  财位指的是对着大门的客厅两个角,通常对家中的风水很重要。单身女性购买房子时,要确定家里的财位是否有缺失。因为如果没有财位,导致会房子无法聚敛财气,造成破财、损财连连。

  3、藏风纳气

  单身公寓户型紧凑,所以有的设计常常使人一目了然。但要注意的是,但入户后,如果大门直对阳台就像一箭穿心,这就势必无法藏风聚气,会导致漏财。因此对于小资的单身女性来说,这一点也很重要。

 4、壁顶缺漏

  一间屋子的屋顶或者墙壁一定不能渗水,因为水主财同时又主感情。很多女性外出打工会租住到较为老旧的房子。此时就要注意了,若是家里漏水的话,一定要换房或是修补。因为这代表你的感情运势将受到影响,钱财可能也损失了。存在典型的财色两空隐患。

  5、祖先牌位冲电线桿

  家中如有供奉的神明牌位,那么左边是神,右边是祖先。如果祖先牌位对出去刚好是电线桿、屋角、壁刀等,对家中的女性不利;如果左边神位对出去刚好是电线桿、屋角、壁刀之类,则是不利于家中的男性,不仅破财财,家运也不兴。

 6、繁复天花板

  家中卧室天花板上是很繁复的格局,对家中女性的感情方面不利,这会导致男性伴侣容易花心往外发展。即使感情一时如胶似漆,日后也存在见异思迁的隐患。因此天花板要设计简约,对于家庭而言,这已经足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