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立淋浴房:开非标定制之先河

icon 2015-05-13 11:38:08
icon 0

摘要:生活品质的提高使得人们的审美也随之提高,对于淋浴房的要求也出现多元化的趋势。加之卫生间大小不同、格局各异,普通的标准淋浴房无法满足各种户型的需求。

  生活品质的提高使得人们的审美也随之提高,对于淋浴房的要求也出现多元化的趋势。加之卫生间大小不同、格局各异,普通的标准淋浴房无法满足各种户型的需求。基于此,雅立淋浴房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全力打造非标定制淋浴房,开启了淋浴房非标定制的先河。

  敢为人先 勇挑非标重任

雅立淋浴房:开非标定制之先河臻•领域系列连体房

  雅立洁具走上淋浴房专业非标定制之路绝非偶然。二十一世纪初期,国内大多数卫浴品牌热衷于仿制国外产品,缺乏自主研发意识和能力。而国外品牌基本上是生产标准淋浴房,国内又存在着南北、东西地区建筑差异,卫生间的尺寸、布局更是千差万别,难以量化统一,在这个程度上说,国外淋浴房并不符合中国实际。既然不能满足实际需求,何不革新观念与时俱进,主动把握市场需求方向,在满足人们需要的基础上兼具利润扩大化?雅立洁具正是牢牢把握这一机遇,趁着市场空白,狠抓产品研发,风雨十七年,方才奠定非标定制的龙头地位。

  实现非标定制淋浴房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实力不足的企业不敢随便尝试,有两个重要原因:第一个是技术不够硬。非标定制极大地考验着企业的专业能力,稍有不注意,便有赔本风险。测量设计淋浴房时稍不谨慎,生产出来的淋浴房就很容易有墙面误差问题,如若贴墙型材没有调整功能,或者尺寸不精确,就会导致不能正常安装使用。换句话说,专门设计制作的淋浴房就废弃掉了,需要重新开模制作,这就产生多次成本。二是制作成本较高。非标意味着不走寻常路,这个过程需要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当企业收到客户订单后,便上门实地测量尺寸,而后提出设计方案,进行可行性评估,最后确定制作方案,仅在这一阶段投入的人力物力就是标准制作的数倍,再加上后期的制作和沟通,成本大幅增加。因此,很多实力不够的企业只能望着“非标定制”这块香馍馍兀自叹息了。

  发展至今,雅立拥有三十多个系列,基本每个系列的产品都能实现非标定制,工厂非标定制年生产力突破二十万套,并设有专门的非标定制部门,拥有业内资深非标设计师,配备高科技专业生产设备,有专门技术人员开模具,完全可以满足市场需求。

  创新研发 开启非标淋浴房新纪元

雅立淋浴房:开非标定制之先河臻•枫丹白露系列淋浴房

  事实上,雅立非标定制之路并非一开始就一帆风顺,期间的风风雨雨,个中滋味,唯有雅立自明。最初,墙面误差问题,卫生间里的墙体有凸出水管或腰线问题,浴缸与淋浴房连体问题,时尚一族诉求的拉手互换问题,制作非标淋浴房周期长等问题一直制约着非标淋浴房的生产。为了更好服务大众,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雅立洁具不惜投入巨额研发资金,成立专门的研发团队,历时数年攻坚克难,率先攻克非标定制的技术堡垒。截止14年初,雅立获得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专列达68项之多,这在业界极为罕见。其中仅合页的专利就有28项,合页的研发改良,使得开合更便捷,更轻巧,更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业界唯恐避之不及的超大超非标定制,雅立一马当先,狠下功夫,反复验证,开创性地啃下这块“硬骨头”。

  雅立洁具在同行中率先运用ERP系统,基本实现信息自动化,有效缩短非标定制周期,也加快了非标定制淋浴房产业化步伐。而后又逐步添加了OA系统、订单系统、专门的设计软件系统等,信息自动化再次向前迈出一大步。即便如此,标准化的信息系统仍然不能完全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为此,雅立研发团队再次锐意出新,对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创造性地实现自动排错,基本实现零出错率,这在业内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每一次的进步固然可贺,但绝不会成为雅立在非标定制上止步的理由。雅立洁具举全公司之力为用户打造最具个性的淋浴体验,专注于淋浴房非标定制十余年,并会一直专注下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