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用净水器

icon 2015-05-14 12:09:47
icon 0

  上海浩概贸易有限公司(商用净水器电话:18918061466): 主要经营浩泽品牌家用饮水机、商用饮水机、直饮水机器、直饮净水器、上海净水器、商用净水器、家用净水器.浩泽净水器 浩泽饮水机

上海商用净水器

  上海浩概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家用饮水机、直饮水机器、直饮净水器、商用净水器,高新技术企业。学习国外最先进的饮水方式,结合中国公共场所饮水污染问题,专业开发并制造了免用水杯的喷水式饮水终端产品、直饮水台、饮水机。为户外饮水、公共饮水场所提供了健康、安全、节能、环保、方便的饮水环境。

  近年来,国内水污染事件每年都有几千起,我国水质安全不容乐观,面对日益严重的水污染,我国绝大多数水厂无能为力,于是选择净水器,实现终端水质净化是目前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净水器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家用生活电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一线城市和县级市已经形成了很好的净水器市场,净水器怎么选择,什么牌子好?

  浩泽净水器时间:

  2003年 

  ·第一台臭氧发生器于非典期间诞生;

  2005年 

  ·确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主营业务;

  2007年 

  ·成长为了一家真正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APO+安全净水技术通过各项安全认证;

  2008年 

  ·以可规模化复制的推广模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形成连锁效应,开始向全国扩张的征程;

  2009年 

  ·被授予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水家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成为国家航天计划中“嫦娥奔月航天项目”地面基础技术供应商,提供地面空间空气净化技术支持;

  2010年 

  ·2010年上海世博会饮用水供应商之一;

  ·通过香港理工大学检测,水质符合WHO饮用水标准;

  ·成为宋庆龄故居各国使馆政要参观期间唯一指定饮用水提供单位;

  2011年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饮用水服务商之一;

  ·受邀入驻亚洲第三爵士音乐节,为到场数十万观众提供直饮水服务,倡导减少饮料瓶丢弃;

  ·为ICS《华夏新纪录》“长江源水质调查”纪录片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指导;

  ·浩泽荣获“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与著名NGO“绿色江河环境促进会”签订协议,成为绿色江河公益伙伴,计划共同建立“长江源水生态保护站”;

  ·成为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指定净水器品牌;

  2012年 

  ·2012年3月,闰年虫故障爆发,浩泽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制定有效解决方案,24小时内成功解除危机, 于危机中再次强化了负责任的大企业形象;

  ·2012年9月,获由慧聪网举办十大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和“十大净水机知名品牌”两大殊荣,奠定了浩泽净水行业领军者地位,拉开了市场发声的序幕;

  ·编著行业内首部从科学角度阐释健康饮水理念的科普读物——《健康水知道》,系统阐述健康饮水理念。该书由广东科技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新华书店共同发售;

  2013年

  ·投资巨资兴建浩泽国际集团陕西环保科技产业园,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净水器生产基地。

  ·2013年4月,雅安地震轰动全国,浩泽第一时间组建志愿队伍奔赴灾区,将浩泽净水器送到了灾区最需要的地方。

  ·2013年7月,“聚势待发,谋远共赢”——浩泽经销商千人会师井冈山峰会圆满落幕,标志着浩泽吹响新一轮的发展号角。

  ·2013年,浩泽因具有持续高增长潜力而荣获复旦安永颁发的“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殊荣。

  ·2013年9月,浩泽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高效的服务能力与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再次荣获由慧聪网举办十大品牌评选“消费者满意品牌”和“最具影响力企业”两项殊荣。

  ·2013年12月,浩泽荣获由北京中怡康时代研究有限公司、亚洲品牌管理学会、家电市场和亚洲新能源共同颁发的“2013中国市场消费者满意度品牌”,标志浩泽的品牌、产品及服务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充分认可。

  2014年

  ·2014年3月,浩泽荣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2014年,浩泽净水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净泽计划”,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等专业机构、院所的学术支持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系统性、权威性的饮用水水质调研。

  ·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2014.HK)。

  ·2014年8月18日,“浩泽陕西环保科技产业园”陕西咸阳乾县正式落成投产,是浩泽扩大规模及产能的重要举措。

  ·2014年8月19日,浩泽在陕西科技产业园举办了主题为“十年磨剑华山论水”的经销商峰会,来自全国的千名经销商代表参与峰会。

  ·2014年10月25日,浩泽于南湖召开了“云筹帷幄,智网未来——浩泽O2O战略布局峰会”,促进渠道下沉,正式展开独具浩泽特色的O2O战略营销体系。

  ·2014年11月,浩泽正式签约著名影星黄磊作为品牌代言人,品牌传播开启了新的篇章。

  ·2014年11月21日,浩泽智能水杯上市,标志浩泽智能战略的启动,成为物联网时代的先行者。

  ·2014年12月,在由商务部和国资委授权、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信评办发起的“2014年首批净水行业企业信用评价”专项评比中获得AAA级信用等级评价,这是A级信用企业中的最高荣誉。

  ·2014年12月,获由21世纪企业研究中心评选的“2014年中国企业公民最佳公益创新奖”。

  上海浩概贸易有限公司电话:021-58552050

  手机:18918061466)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古桐路7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