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装修工程公司

icon 2015-05-14 15:48:36
icon 0

摘要:上海妙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承包办公电话:021-50688820手机:180 1750 5318)经营范围:定型钢模制作、模版作业、油漆作业、钢筋作业、混凝土作业、脚手架、木工作业、焊接作业等等。

  上海妙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承包办公电话:021-50688820手机:180 1750 5318)经营范围:定型钢模制作、模版作业、油漆作业、钢筋作业、混凝土作业、脚手架、木工作业、焊接作业等等。

  近年来,随着公司建筑领域工程施工技术实力的提升与建筑设计研发水平的发展。在大型竹结构工程承包中,在国内公司己领先迈入竹结构建筑领域的设计与施工领域。

  妙高特色:公司拥有多支实力强劲的施工队伍,妙高前身是川军劳务队,公司实行军事化管理,以“素质高,技术精,能力强,有理论,懂管理”方针在上海高建筑工程行业立足多年。公司实行实行先施工后付款,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

  我们承诺:

  (1)杜绝虚假报价

  (2)工程计量不透明

  (3)代购材料吃回扣

  (4)层层外包确保“绝对原包”。

  面对每一个工程项目,无乱工程项目的工程大小,我们都会成立由资深高级设计师领衔的项目专案小组。依托深厚的职业素养和长期的实战经验,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对项目进行深入研究与考察,在专业设计、市场状况和客户需求中找到项目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在装饰装修方面公司拥有雄厚的设计和施工力量。多年来在田园风格、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等装修装饰设计与施工上积攒了很多的经验,做到功能要求与视觉之美和谐统一。公司还推出"施工责任制"确保您的售后无忧。

  妙高的每一位员工都将用专业的设计施工、执着的敬业精神、合理的装修价格、完美的装修效果、星级的服务标准更充分、更准确、更经济的协助您完成工作目标,让您感到物有所值。居住求艺术,品质决胜负。用一流的服务带给您一流的享受!

  最后感谢曾经支持妙高的客户朋友, 希望新老客户朋友多多关注妙高,支持妙高。

  招聘启事:

  目前公司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各类人才,无论您是设计师,还是木工、焊工都可联系我们,无需您跑到上海,您就可以在您家乡就地工作。

  公司名称:上海妙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021-50688820 手机:1801750 5318

  邮  箱:50688820@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shmgjz.com/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华益路116弄88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