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净化排放,为你的健康加道防线

icon 2015-05-14 18:17:25
icon 0

摘要:人们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越来越严重,许多家庭也面临着室内外油烟污染遍布的窘境,未做任何处理而直接排向大气的厨房油烟,也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呼吸之痛。

  近日一则新闻报道“景阳小区王阿姨家的楼下住户常年油烟满天飞,导致王阿姨家也跟着油烟漫天,只能关窗度日”。另外,央视《今日关注》也爆出,厨房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里含有PM2.5和VOC等挥发性的有害物质,对人的肝脏、肾脏、大脑和神经系统,特别是对呼吸系统有严重的侵害。人们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越来越严重,许多家庭也面临着室内外油烟污染遍布的窘境,未做任何处理而直接排向大气的厨房油烟,也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呼吸之痛。

美大集成灶净化排放,为你的健康加道防线

 传统抽油烟机“只排不净”,严重影响人们健康

  传统油烟机上吸式的设计,使不断向上吸走的油烟,形成一个燥热的高温环境,让人烦闷焦躁,特别是在夏天你不得不在酷热的环境下作业。在吸油烟过程中,油烟流经人的皮肤,伤害烹饪者的皮肤,并且吸入过多的油烟,PM2.5和VOC等有害物质会严重影响你的健康。

  另一大弊端是抽油烟机长期停留在只排放不净化的尴尬层面。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的抽油烟机,主要依靠电机的抽排功能,将油烟从厨房抽出后直接排放到大气中,整个过程不涉及任何“净化”环节。不仅对室外空气造成了污染,也加深了我们被油烟侵蚀患病的各种隐患。

美大集成灶净化排放,为你的健康加道防线

  美大集成灶“净化排放”,给你健康加道防线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厨电行业的技术突破,以“净化排放”为代表的美大集成灶,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释放出巨大的市场潜能,并成为家电领域具有广阔前景的新兴产品。

  与传统的抽油烟机相比,美大集成灶独创的下排油烟系统能更高效的净化油烟。它改变了传统的抽油烟机 “向上走”的排烟方式,将其改为“向下排”,配合创新的3D智吸技术,和仿生蜗式风机系统的完美组合,把油烟和环境双向隔离,全面包络油烟,让油烟无处可逃,减少烹饪者吸入油烟的机会。

  为了解决传统抽油烟机“只排不净”的问题,美大集成灶采用“下排油烟”的排烟方式,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通过流体包络面技术专利,让油烟经过侧面的油烟净化器,从而起到油烟分离和净油烟的效果,净油烟率高达99.6%,减少油烟污染。

  每天排放的油烟,已成大气污染不容忽视的重要源头。美大集成灶解决了传统抽油烟机“吸不干净”“只排不净”等问题,达到了高效净烟,净化排烟的高境界。

美大集成灶净化排放,为你的健康加道防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