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举行

icon 2015-05-15 10:37:10
icon 0

  第20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和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分别于6月2日至5日、6月3日至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和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已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多家著名厂商踊跃报名,展览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被誉为厨卫产业的高端峰会,主办方为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素有中国住宅建设产业“奥林匹克”之称,受到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广大住宅建设产业单位和消费者的关注与参与。面对中国加强生态环境建设、节能建筑的开发和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大好形势,本届展会将有各相关行业协会、社团组织、官方参观团、贸易参观团、专家团前来参观交流。

  据悉,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专题报告会和技术交流会,全球众多建筑陶瓷、卫生洁具、厨房等家居建材行业企业的制造商将在此发布本年度最新产品和技术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