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candy发布全新无线音箱Air Raid

icon 2015-05-15 10:45:07
icon 0

摘要:一向擅长将美式Cool-Kids时尚和前沿科技一起烹饪的全球原创耳机品牌Skullcandy, 在今年第二季携新签约泳坛人气新秀宁泽涛发布了最新的便携式蓝牙音箱产品-Air Raid。

Skullcandy发布全新无线音箱Air Raid

  一向擅长将美式Cool-Kids时尚和前沿科技一起烹饪的全球原创耳机品牌Skullcandy,   在今年第二季携新签约泳坛人气新秀宁泽涛发布了最新的便携式蓝牙音箱产品-Air Raid。   这款新产品的诞生赋予了这类蓝牙音箱和音乐的全新使用场景,从沙滩到球场,从雪山到泳池,从户外露营到野炊烧烤,有Air Raid在,就有放声撒欢的派对!

Skullcandy发布全新无线音箱Air Raid
Skullcandy发布全新无线音箱Air Raid
Skullcandy发布全新无线音箱Air Raid

  军事血统

  Air   Raid中文译为空袭,设计源自于军事弹药箱、老旧军用手提箱和老式无线电,其皮实如坦克般坚不可摧,加之足以让人起死回生的夸张音量,已然成为便携式蓝 牙音箱中天生无畏的美国大兵;强韧的无锈钢铁面板包裹在韧性无比的硅胶外壳中,将复古军事和老式收音机元素拿捏出一番脱胎换骨的锐气卖相,配以抗水、防摔 性能,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手一掷、无所畏惧。

  音量巨无霸

  双50mm驱动单元如同一颗性格异常爆裂的跑车引擎,赋予Air   Raid统治级音量控制力,提供额外50%的最大音量,360度环绕声,SupremeSoundTM核心音质技术使低音有力,中音自然,高音精准,灵动 的音符极具穿透力,帮你Hold住现场每一个人。

  此次Skullcandy发布All Black 和 Hot Blue两款配色,Air Raid每次充电便可续航  14小时,10米的无线连接范围,并可同时配对两台设备并实现无缝切换。

  Air Raid, 尽情去野,#StayLoud!

  技术参数

  军事造诣:

  抗水:从沙滩小雨到饮料泼溅,Air Raid对这些意外状况随时待命。

  军事灵感:Air Raid设计源自于军事弹药箱、老旧军用手提箱和老式无线电。

  硅胶外壳:Air Raid外壳由抗冲击保护硅胶制成,为任何探险而生。

  听点不同的很重要:

  让大伙都听见:从摇滚独奏到后院烧烤,双50mm声音驱动如空袭警报般响彻云霄

  SupremeSoundTM:Skullcandy核心音质技术,低音有力,中音自然,高音精准

  有线连接: 辅助线音频线可提供有线连接

  有关电源电量:

  电源指示灯:LED指示灯让你知道还剩下多少电量

  可充电电池:14小时播放时间

  配备充电器:专用充电器

  有关Skullcandy

  Skullcandy在2003年诞生于美国久负盛名的滑雪胜地--犹他州帕克城,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将年轻文化的创造力和前沿科技完美结合的原 创耳机品牌,在短短十年间,由一群充满热情的美国年轻人从车库起家迅速发展成一家全球企业,Skullcandy曾经被评为世界上最酷的耳机、全美前50 佳最具创造力品牌、全美最畅销耳机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