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卫浴空间设计 轻松搞定收纳难题

icon 2015-05-15 11:08:13
icon 0

摘要:浴室柜、坐便器、洗浴用品、毛巾、脏衣服……一个小户型的卫浴空间使用面积才那么几平米,却要置放如此多的东西,也难怪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家的卫浴间太杂乱了,不知如何收拾才好。其实只要巧妙设计,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小户型卫浴间的收纳也不再是个难题。

  浴室柜、坐便器、洗浴用品、毛巾、脏衣服……一个小户型的卫浴空间使用面积才那么几平米,却要置放如此多的东西,也难怪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家的卫浴间太杂乱了,不知如何收拾才好。其实只要巧妙设计,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小户型卫浴间的收纳也不再是个难题。

 【巧支招】

  1、选择收纳型洁具

  要想让小小的卫浴间保持干净整洁,令各类瓶瓶罐罐有序放置,我们在选择浴室洁具时,非常有必要考虑洁具产品尤其是浴室柜的收纳性能,让不常用的卫浴用品有地可“藏”,避免卫浴间在视觉上显得过于杂乱。

  2、向墙面要空间

  当浴室的平面空间不够用的时候,我们就要考虑换一个角度,将目光放向立面空间,灵活利用墙面。多层隔板、挂钩、悬挂式储物柜等都是巧妙利用墙面的最好案例,让立面空间不被浪费闲置,不仅实用还不影响美观。

  3、让死角“活”起来

  不管面积大小,所有浴室里都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纳与存储空间等着你去发现。比如经常被人们忽视的空间死角,只要巧妙利用起来,就能让浴室轻松增容。犄角旮旯里那简单的转角柜和小粘钩,也会让你发现其实浴室收纳并不难。

  【产品推荐】

  1、法恩莎PVC浴室柜FPG4696-A 

  小户型首选浴室柜,采用高密度PVC板材精工制造,具有极强的防水、防潮、抗腐蚀等优点。柜体表面平整、光滑、易清洁,台面、浴室镜周边及柜体下方都设置有储物空间,适用于追求时尚又讲究实用的消费者。

  2、法恩莎浴室柜FPG4696-B

  凝练的线条勾勒出现代清新,彰显独一无二的个性及与众不同的品位。无限设计感和时尚感跃然而生,新颖别致的水晶镶嵌组合,晶莹剔透中,窥见出非同一般的华美。丰富的收纳置物功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类储物需求。

  3、法恩莎浴室柜FPGM4692E

  整体造型宛如少女般清秀可人,黑白搭配更突显产品犹如女性婀娜的体态线条,惟妙惟肖的曲线转折融合纯净的黑白双色搭配,时尚优雅。打造了一个宁静舒适,清新典雅的卫浴空间。

  4、法恩莎浴室柜FPG4659-A

  方矩之间可见大方,素色凝练出品味,时尚百搭,是一款不错的卫浴单品。精细中又带来空间整洁小法宝,挂杆挂柜均可进行灵巧收纳。

  【热点问题大解答】

  1、怎样才能让卫浴间与凌乱说再见?

  空间狭小,各类物品杂乱无序是大部分家庭卫浴间所面临的难题。其实,做好收纳不仅仅是将物品随意收起来而已,更重要的是将卫浴空间合理化布局,让物品能够各归其位,方便查找。那么如何才能合理收纳卫浴间的各类杂物,做到拿取自如呢……【详细】

  2、如何选购一款功能强大的浴室柜?

  随着生活条件提高,人们对卫浴间家装越来越重视,外表美观精巧的浴室柜也逐渐成为卫浴间视觉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不过在日常生活中,零散的洗浴用品排放,往往很容易造成空间的散乱等,所以如何选购浴室柜也渐渐颇受人们关注……【详细】

  3、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小卫生间收纳神器?

  小户型的业主,可能经常会遇到空间不够用的问题。尤其是卫生间的东西多而杂,看起来乱糟糟的,有没有什么好方法来解决呢?别急!这些卫生间收纳神器,能助你一秒变身收纳大师……【详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