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厨电“微”风送机 免费机王新体验

icon 2015-05-15 16:20:13
icon 0

摘要:我是一个全职妈妈,家里有两个小孩,为了保证孩子们的饮食健康,一日三餐都是自己在家做饭,健康又营养。

  ‍我是一个全职妈妈,家里有两个小孩,为了保证孩子们的饮食健康,一日三餐都是自己在家做饭,健康又营养。当然,作为家庭主妇,每次做菜都很讨厌油烟,一台好的油烟机很重要。刚好在微信看到名气厨电有免费油烟机试用活动,果断报名参加,很幸运的获得了免费试用的资格。

  安装人员和机王都如期而来,第一眼见到名气机王365C,就觉得很高大上,黑晶玻璃面板,外观大气又时尚,跟我的厨房很搭。机王365C油烟机安装当天我就发了朋友圈显摆了一下,让朋友们很是羡慕了一番。

名气厨电“微”风送机 免费机王新体验

  大吸力 油烟机不残留

  女儿比较小,很粘我,做饭的时候也要趴在我身上,不仅我,连我的女儿也会接触炒菜时油烟,所以我对油烟机的吸油烟效果特别看重。此次试用机王365C油烟机,对其吸油烟效果很满意,尤其是我炒辣椒的时候,辣椒下锅油烟最大的时候,油烟味也不重,而且很快就消失了,很明显看到油烟全被油烟机吸进去了,我很喜欢在这种环境下烹饪。

  因为经常跟油烟打交道,所以也对油烟有所了解,油烟是一种没有完全燃烧产生的黑色沉淀,含有220多种化学物质,长期吸入也会有心脏病、糖尿病、肥胖等危害,所以一台吸力强的油烟机很有必要,它可以有效杜绝油烟危害。大吸力是机王365C最基本的优秀性能,最大17.6m³/min风量,320Pa风压,轻松吸油烟,做到不呛鼻、不残留。

名气厨电“微”风送机 免费机王新体验

  易清洁 3秒拆油网

  虽然知道油烟机需要定期拆洗,但是实际上对我来说,拆洗油烟机实在是太麻烦了,上一台油烟机从来就没有拆洗过,以至于内部沾了厚厚的油垢,导致了油烟机的吸力越来越差。

  但是名气新机365C这台油烟机跟上一台不一样,365C不仅采用内部免拆洗技术,同时搭载了名气独家开发的快可离Ⅱ技术,无需工具,3秒可拆油网。像名气机王365C拆油网这么方便,很令我惊喜,给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以后只需要3秒就能把油网给拆下来清洗,很是方便。

  国产品牌 符合国人烹饪习惯

  上一台油烟机来自国际知名品牌,是欧洲国家制造的,一开始吸力还可以,现在不到1年,吸力大不如以前,不但炒菜呛鼻,灶台和家居表面也很容易脏。如果需要再次购买油烟机,肯定不会主要考虑品牌,而是考虑吸力、清洁这些实质性的功能。

  其实我们都知道中国烹饪习惯高油高火,国外的油烟机工艺并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购买油烟机还是要从吸力、清洁等油烟机功能出发。我坚信,名气油烟机凭借卓越的性能、合理的设计、考究的用材,一定可以成为中国油烟机市场上最知名的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