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和怡家在2015国际暖通展大展风采

icon 2015-05-15 17:46:12
icon 0

摘要:作为供暖行业新商业模式的积极倡导者,朗和怡家(企业代码:204828)派出强大的阵容参加了这次展会并在新馆南厅会议楼E206成功举行分会论坛,与行业领导、投资机构、行业精英们共同论道新形势下中国暖通行业的竞争态势和商业模式

  5月13日-15日,ISH China&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作为供暖行业新商业模式的积极倡导者,朗和怡家(企业代码:204828)派出强大的阵容参加了这次展会并在新馆南厅会议楼E206成功举行分会论坛,与行业领导、投资机构、行业精英们共同论道新形势下中国暖通行业的竞争态势和商业模式,描绘在资本力量推动下中国暖通行业发展新蓝图,引起了众多与会人员热切的关注,成为这次国际性盛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朗和怡家在2015国际暖通展大展风采

  中国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任宋为民先生、清华大学肖曰嵘教授、辽宁采暖协会主任陈明先生、哈尔滨工业大学董重成教授、天津市建材业协会采暖专委会秘书长朱俊伟女士等多位行业领导、专家来到朗和怡家公司分会场观摩、指导,宋为民主任代表行业协会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目前国内传统暖通行业遭遇发展瓶颈的今天,朗和怡家独创全新的商业模式,勇于打破行业桎梏,扁平化产业结构,减少中间流通环节,真正让利于消费者,是行业的出路,也是千千万万行业从业人员的出路。作为国内最早走向资本市场的供暖企业,希望朗和怡家在资本力量的积极推动下,求新求变,合力共赢,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培育出行业“大象级”企业,最终走向世界。

  作为中国家庭系统供暖专业服务的大型连锁机构,朗和怡家创设了国内独一无二的开放式供暖服务平台,开国内暖通行业先河。董事长张福民先生在朗和怡家中国供暖商业新模式分享中表示,朗和怡家平台强调开放透明、平等共赢,围绕中国家庭供暖服务,所有愿意参与的生产企业、安装配送公司、设计团队、IBO等均可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合作、交流与沟通,实现资源共享,共筑暖通产业健康绿色、稳健发展的生态链。先进的云技术支持系统,科学的利益分配体系,健全的学习培训机制,超越同行业3-5倍的高薪收入,潜力无限的股权激励机制,对合作商、对朗和人都是巨大的发展机会。在与资本市场对接之后,全国性渠道网络正在大力建设的今天,我们对朗和怡家未来的发展无限憧憬。

  国内知名的保荐公司香港邦盟汇骏集团高层领导卢华威先生、王筱红女士也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他们对暖通行业尤其是与新商业模式结合的未来发展市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朗和怡家企业上市顾问刘成先生在“资本与传统行业新模式联合下的新蓝图”演讲主题中认为,国内暖通行业几千亿的市场规模,商业模式创新是致胜市场的关键,尤其是新模式与资本市场对接之后,这一传统产业的蓝海必将产生嬗变。

  据悉,北京朗和怡家(企业代码:204828)4月10日已经在上海股交所成功挂牌,正式宣告该公司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供暖行业资本运作的先行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