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用良心“站着实现梦想”

icon 2015-05-18 12:53:21
icon 0

摘要:他孑然一身从严寒的北国南下火热的羊城,虽然当时的他看似“外无长物,内无经验”,却怀着一腔雄心壮志,一心实现自己的梦想。

王赫:用良心“站着实现梦想”

  ‍他孑然一身从严寒的北国南下火热的羊城,虽然当时的他看似“外无长物,内无经验”,却怀着一腔雄心壮志,一心实现自己的梦想。他是虚心学习借鉴的寻梦人,他是打造了护肤品王国的开拓者,他就是美丽誓颜的董事长——王赫。

  “站着实现梦想”

  从2013年开始,王赫便致力于研究中国护肤品行业数十年的发展历史。他从中发现,许多家喻户晓的国货品牌都曾拥有过强大的创造力,却因为缺乏长久的生命力,最终难逃被外资收购的结局。这些都引发了王赫深深的思考:国产护肤品牌究竟能否崛起于世界之林?究竟能否让国人、乃至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对中国制造的印象耳目一新?

  当他踏上法兰西国土的那一刻,一个世人公认的时尚护肤品王国向他张开了怀抱。带着一份自主研发优质产品的心愿,王赫来到全球时尚界的中心——法国巴黎去学习和借鉴那些时尚品牌经久不衰的秘密。他曾笑谈:“一百多年前,你们能学习我们的火药技术、制造大炮来打我们;一百年后,我们不再闭门造车,学习最好的流行趋势,带回最好的原料,用于我们研发出的产品和你们去竞争!”

  抱着这个看似宏大到无边无际的梦想,王赫开始着手创办美丽誓颜公司。身为80后的王赫,在此之前已经有十年的创业生涯,见证了太多的兴衰更替。在当今这个喧嚣与浮躁的时代里,他只希望能够“站着实现梦想”。这句话看似浅显易懂,但却深有寓意。何谓“站”,即不需躬身亦不需屈膝,有尊严、被尊重甚至被仰望,“站着”行事立业,“站着”成就梦想!

  坚持打造良心产品

  万事开头难,由零起步的王赫踏踏实实地做一个初学者,从成分原料到无机化学、有机化学、产品的核心配方,这是一个从借鉴学习到创造实验的复杂过程。他说:“我们不太懂抄袭,只懂从事物的本身去雕琢品质。我们讲究公司气质以及每个员工的气质,我们鼓励每个员工都要与众不同。”他还表示:“从第一天起我们就知道这家公司是为未来而生,并为此执着前行。我们很清楚,我们送出去的并非是商品,收回来的也不是金钱,是我们与消费者之间全新的交流与传递。”

  在经历了不厌其烦的研发和临床测试后,王赫终于推出三款令自己骄傲的产品——晚安面膜、眼精华以及祛黑头霜。其中的晚安面膜甚至达到了一分钟卖十瓶的惊人业绩,绝对是受到大众认可的良心产品。在国产护肤品的战国时代,很多产品都是靠添加激素来达到迅速美白的功效,王赫坚决反对这种做法:“为什么研发要经历一年半的时间,就是因为我们绝对不添加违禁品和超标品。我们相信,利用健康的成分也能达到美白和祛痘的方案。”

  至于产品功效,王赫坦言:“美丽誓颜产品的疗效都不是立竿见影的,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当今国内大多数消费者仍旧停留在“立竿见影的就是好产品,否则就是没效果”的消费观念与认知当中,而王赫能做出这样充满原则性的决策是相当艰难的。“这就要看企业的创始人和老板到底想要什么。我做这行之前做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只要你用心做好品质,亏损的机率很小,怎么做都能赚钱。为了选择一条站着赚钱的方式,我没有做加激素、加抗生素达到快速美白的产品,更没有靠丧失良心的方法起家!”

  “用誓言美丽中国”

  最终,美丽誓颜从线上平台突破了自我,发展到线下市场,完成了O2O的转型。在长春万达开设了第一家专柜之后,王赫还将继续在全国设立上百家专柜。作为讲求良心品质的中国品牌,“品质”这个理念为王赫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成功:“没代言、没花钱、没做广告,纯靠品质,我们进入110家专卖店!眼部精华、晚安面膜以及美丽誓颜的五款面膜全部出口海外,这让我们十分振奋!”

  由线上平台开始立足到拥有众多的线下专柜,美丽誓颜的突破也是王赫的突破。从寥寥几款产品到今天的20多款产品,王赫付出了极大的心血。他说:“我们要做优秀的民族护肤品牌!目前,中国护肤品还处于初级阶段,落后欧美的护肤品整整一百年,但中国护肤品的崛起是所有中国护肤品企业的一个共同梦想——无论是30年还是50年,从学习、改进到超越,我会在这个行业干到退休为止!”“将品质注入良知,用誓言美丽中国”——这既是王赫的座右铭,也是他带领企业前进的动力和根源所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